我控告IP民事精神損害賠償,預定要在11月下旬開庭了!我要求賠償金額"高達"100萬。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每年的11月都會聚辦家庭日的活動。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沒來由地想起去年的家庭日。
我七早八早就通知他有這樣的活動,想全家出動。他拒絕參加,因為他要參加他們社團的活動;他也拒絕我改帶兩個孩子跟他一起參加他們社團的活動。

公司活動那天,他已經遠在外島跟IP開房間了!而我,當天累到吐到快不行,還被他惡言相向。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是第一名耶!天啊!
提醒一下自己,別再這麼死要面子了!
某位太陽在水瓶座的好友,自己注意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passionlover&article_id=12871762
全文收錄如下: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跟我同事聊到我曾問過前夫搬去哪?距離我家車程多久?
我只是因為,我一個人在新竹,所有親戚全在台北。萬一小孩半夜有事,例如要送急診。想call help,也許可以找這個孩子的爸爸幫忙吧?
雖然我也沒說出我的本意,前夫的答案也是:「現在還不是時候跟妳說。」(他這陣子的回答越來越有禪意了!)

然而,同事的建議,卻相當一針見血。對於我之前苦惱了許久的問題:該如何處理孩子對他的思念,提供了很現實的答案。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情傷嗎?參考看看吧!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52004093
說到我的部份,還滿準的喔!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13年前剛開始交往時,我曾挑染過。當時,被他罵得好慘。他的品味是:好女人不會挑染、好女人不會浪費時間跟金錢在頭頂上作怪。此後,我從未挑染過,不管美髮院的人如何強力建議。甚至,兩年燙一次頭髮,都還會被罵浪費錢、變得很奇怪、味道很刺鼻!這樣說來,他也沒變心。他喜歡上的IP確實真的很『自然』:沒燙髮沒挑染,看來更沒心思打扮自己。而我,這些年來只是配合著他,一直壓抑著自己想打扮的心情吧。
這個週末,他帶兩個孩子回高雄他家。事先就約好週六去美髮院換髮型,還要挑染。在約美髮院時間前,我問自己,為何想挑染。到底是為了反對他的品味,還是終於解放自己的壓抑?~~~不過是換個造型,我也想太多了吧!
在燙染的時候,剛好美髮院裡有施季青寫的『走過婚姻──女人的革命』。都登記離婚一個多月了,這時再來看這本書,似乎晚了些吧?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就約好本週末他要帶孩子回高雄,所以我請娘家也幫忙整理出一大堆我們兩個小寶貝用過且已經用不到的衣服用品出來,10/10來看孫子時,從娘家搬回我這,要讓他這個周末帶回去給他那預產期在12月的妹妹。晚上21:30,我正在洗手間幫剛大完便的妹妹洗屁屁時,他臨時打電話回來詢問可否回來看看孩子。因為是讓兒子接的電話,我馬上同意。本來吵著要玩水不肯出來的妹妹,一聽到爸爸要回來了,連忙趕著要從浴室裡出來,自己挑選可愛的洋裝,還堅持要自己梳頭髮照鏡子,活似遲暮老婦聽見情人來訪時的興奮!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他並未主動說要來看孩子。加上他早就說過,10/10他有排定個人休假。每天晚上去接孩子們的時候,聽著妹妹每天都會問:「爸爸呢?」說我心中對他無怨,那是騙人的!孩子這樣對他念念不忘,他卻說走就走!不曾吵著想看孩子!在我心中,對他的想像是:從此與IP快樂無負擔!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P是早就"放棄"他自己的BLOG了,但是他妹妹還是很積極地在寫著網誌。很偶而的時候,還是會去她妹妹的網誌逛逛,裡頭偶而會有些蛛絲馬跡可以看得出來。例如,我前夫應該是在IP家人面前公開出現了、IP的妹妹搬家了。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要罵人!
這個標題有加雙引號,表示這是引述。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