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跟Kathy談到我跟他現在的關係。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寒假(2/5~16)沒讓兒子去上寒假班,而是塞回娘家去!實在是每天跟這臭小子吵架對吼到很煩的程度,連他妹妹已經要兩歲了還不會說話,我這作娘的還很開心地告訴其他家人:「這樣才好,省的跟哥哥一樣天天頂嘴氣死我!」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他出差去高雄,抵達高雄時有打電話回來,跟以前一樣,讓我知道他的平安

2/2,他從高雄回家,上路前有發簡訊回來:「上路回去 1點多到 02/02 20:36」

天真的我,看到未接來電紀錄以及簡訊時,有著說不出的快樂!彷彿以前那個愛家疼老婆的老公重現江湖了

你是笨蛋嬤?這麼一點點小事就滿足了??他有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他不會再度扔下你去潛水、去參加社團活動??這樣就表示妳在他心中是有份量的??

他會打來報平安,會發簡訊,表示他在乎我!!

真的??你真的這麼認為??你確定這樣你就覺得幸福??你確定他不會再丟下妳??

不確定~~~

2/3下午,我爸媽面前,我們攤牌了!他更加地生氣了!因為他覺得他被我逼到像是關在動物園柵欄內被人看笑話的獅子!難道我們之間,除了分開,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每個人,包含我自己在內,都說暫時分開一陣子是最好的方法。怎麼分開??我ㄧ但工作換回台北,我很清楚,其實這將表示我沒了回頭路!我的年紀已經不允許我工作換來換去了。一但冷靜下來,他想求我回去,我的工作也該是回不去了!

要這麼絕嬤??還有別的方式可以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嬤?我還能怎麼做?

你還要做什麼?你做的還不夠多,還不夠痛苦?看開吧!沒有他,你們母子三人會過的更好的!只要妳放棄別再把他看的這麼重!!

或許我看開些,要求別那麼高‧‧‧

要降多低??低到別有家暴、沒有外遇,你就滿足了??你有這麼廉價??你的婚姻有必要品質降到這麼低??

後記於2007/5/16:
後來才知道,這時,已有外遇!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這一陣子夫妻倆處得相當不愉快,在網誌上寫了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也寫了自己的心情轉折。就有同學這麼"厲害",從我的文字敘述中,找到老公加入的潛水社團,然後輾轉找到那位"愛玩"的女子的BLOG!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載10回家的路上,10突然說:「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媽媽都不會秀秀我!」
MM:「因為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也都不會秀秀我ㄚ!」
10:「我有,我都有秀秀你!」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來才知道,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們兩已經開過房間了!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看電視新聞時,聽到台中黎姓男童遭嬸婆歐死前,嬸婆打小孩出氣威脅媽媽的錄音,聽到小孩的哭喊聲,心真的好痛。媽媽在控訴各社福單位時,是否有想過自己是否已經盡了一切努力??如果是我,當下我應該就會帶著警察立即衝去嬸婆家搶孩子吧?!之後每看到一次新聞撥出痛毆用的棒球棍的畫面,心就糾結一次。搞到自己失眠了一晚。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