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f99825f3a7.jpg我很無聊!愛碎碎念的我,窮極無聊!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1那天晚上,為了安裝Photoshop在我的小黑(NB)上,我將我的小黑交給他。他拿去安裝約計不到20分鐘後,便將小黑還給我。拿回小黑後,點開我的Excel,準備要記帳時,赫然發現我的Excel檔案開啟紀錄裡多了一個檔案:當初在懷疑他外遇可能時,我下載的他的通話明細!趕緊再點開【開始】裡的【最近的文件】,發現他還開過我儲存在當初要打官司時蒐集的相關資料的資料夾裏的兩個檔案:房契的Scan檔,以及當初教練提供的聲明書Scan檔!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ynn家住鹿港中山路,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裡,至少四個全省聞名的廟宇!從小年夜到初五這幾天,這幾個廟宇,可說是人滿為患,擠到水洩不通。無須自己走路,自然浮在半空中,就會有人潮推著往前飄!本來就說好年假期間要去鹿港找她,趁著年假自由日的最後一天,也是整個農曆年期間第一個出太陽的好天氣──大年初六,從新竹火車站搭上至少已經有十年沒搭過的台鐵西部幹線,南下彰化火車站。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三一大早七點半,他就開車載走兩個孩子了。而我,送走他們之後,看電視看到中午,又縮回被窩去補眠。晚上玩過Wii Fit後,悠閒地泡了澡敷了臉,準備明天初四要跟Irene去看電影、初五再看看天氣決定是否去彰化找Lynn去參觀花博會,好好地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優閒,或是一個宅女的自在!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年前最後一堂瑜珈課時,瑜珈老師說,因為她的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所以,每當逢年過節之際,就是她最頭痛的時節。像是年夜飯,她就得吃四攤:爸爸的、媽媽的、爺爺奶奶的,以及外公外婆的!由於每個人都疼她,都會特別準備她愛吃的東西,所以她一天之內得開心地吃下四份年夜飯。也因此,她練就了一身可以吃晚這攤轉身出門趕下一攤的空檔裡,馬上將剛剛吃下的東西全部挖出來將胃淨空的好功夫!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悲傷 我走出 
在開始看這篇文章前,請先看過以下這兩篇文章:

引自:漢奸的生活週記
被害者的人權在哪裡?
http://www.wretch.cc/blog/ykohara2001/8813602

對於宗教信仰的一些疑惑
http://www.wretch.cc/blog/ykohara2001/8818942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月,曾晴的媽媽來我們公司演講。宣傳海報上的宣傳文字是這樣寫的:

幸福的條件是什麼呢?知道的話,就知道要怎麼努力得到幸福。
曾晴說:「只要還擁有付出的能力,我們就是幸福的人。

那句回答,讓這篇文章一直在腦海裏,吵著要出來。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跟著小玥以及喬安,也跑去算命了。
*寶劍命? *松樹命? *大河命? *太陽命? *城堡命?
*鑽石命? *蘭花命? *白雲命? *星辰命? *花園命?
什麼命?來看看!
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fortune/index.php

結果,我是白晝的星辰命!

單看這樣的形容,就有種徒勞無功的Fu~~~
怎麼努力用力發光,也是看不見得啦!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14 Fri 2008 22:37
  • 自殺

誰都要有地方哭 

星光三班的不安女王黎礎寧自殺了。 

我家沒電視,所以,我不知道她是誰。

只是,在看到網路新聞上寫著:『黎爸爸說,女兒表現亮眼卻跨不過情關。』、『黎媽媽因傷心過度,幾近昏厥』、『黎父強忍悲痛,紅著雙眼,一邊指揮禮儀公司,一邊還要接起不斷響起的兩支手機,即使出聲就哽咽,還是不斷地跟大家說「謝謝關心」。』,心中不禁悶了起來。

忍不住一直想起黃春明那首詩──國峻不回來吃飯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開始寫這篇文章前,我要先強力幫我的軍師K打廣告!

過去這一個多月來,或者,該說這一年多來,天秤座的美女K,用她恐怖的理智,幫我跟前夫打e-mail筆仗!終於,這一個多月以來,親愛的前夫,變得很乖很乖。規定不可出現亂我心的時段,就真的消失無蹤;規定該出現的時段,也會乖乖出現不再GGYY!

經徵得美女K的同意,特在本版免費出借她的腦袋。如果有人有需要幫忙打筆仗的,幫忙"說服"不乖的前夫乖乖聽話的,歡迎洽借。不收租金、更不收謝禮。美女K只是純做功德,順便訓練自己的腦力。唯一要提醒有需求者的注意事項是,請趕緊在她老年癡呆症發作前提出申請!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