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載10回家的路上,10突然說:「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媽媽都不會秀秀我!」
MM:「因為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也都不會秀秀我ㄚ!」
10:「我有,我都有秀秀你!」

昨晚,又為了"吼"10睡覺,MM氣到快腦溢血。像是毛毛蟲轉世還是被毛毛蟲附身似的,就是在棉被裡"蠕動"不已,不肯乖乖睡著。
MM:「我這樣每天到了睡覺時間,就被你氣到快死掉,你都這樣欺負我!?」
10悶在棉被裡邊哭邊說:「爸爸也有欺負你ㄚ!」
MM:「什麼?」
10:「爸爸也有害你傷心難過到哭ㄚ!」
MM:「對,那我怎麼這麼倒楣,要被你們父子兩欺負?說什麼最愛媽媽,媽媽被欺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你有秀秀媽媽,出來保護媽媽嗎?」
10:「不行,這樣爸爸會打我!」


其實,88根本就沒有因此打過任何人!只是,孩子真的知道爸媽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