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夫妻倆處得相當不愉快,在網誌上寫了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也寫了自己的心情轉折。就有同學這麼"厲害",從我的文字敘述中,找到老公加入的潛水社團,然後輾轉找到那位"愛玩"的女子的BLOG!

因為從我的描述中,大家都認為他們兩之間必定有什麼,雖然我一直認定沒有,所以我同學還很認真地看了"她"的BLOG,最後確定,真的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可循。

這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才剛幫一位朋友商討離婚的事。整件事情也是起源自BLOG!剛開始時,是我朋友的朋友在亂晃BLOG時,看到有位自稱在找能夠滿足她的男子的女孩,其中有篇國外旅遊的文章中,附了張她跟朋友們出國旅遊的團體照,當中有個男的長得很像我朋友的老公,就將網址通知我朋友,叫她去確認。結果,真的是她老公。而且,當次出遊,我朋友的老公是跟她宣稱要出差大陸!我朋友還去翻她老公的護照,確定真的她老公出軌了。BLOG中,還多次提及"大家"出去玩的事情,也就是說,他們已經不只上床一次囉!

今晨新聞提到有位仔仔的Fans在她自己的BLOG批評往生的許緯倫,結果引起眾多網友的撻伐,除了攻擊她的BLOG,還查出她的姓名電話及任職公司,在現實生活中,對她進行實質的攻擊!

在看"她"的BLOG當天,她寫著:

今天的英文課討論到"True love"," Do you believe true love?"

獅子座、金星巨蟹的我,當然相信true love的存在,但重點是能維持多久呢?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人都是會變的,從很多報導得知,有很高比率(不能寫出來,怕嚇壞正打算結婚的人)的夫妻都認為婚姻不幸福。大部分的夫妻在結婚的當下"應該"都認為自己找到真愛,所以開心的走進另一個階段,但一段時間經過,卻發現很多事情變了,又或許說是人變了吧!?

常想,如果我待在一段充滿爭執、不愉快的婚姻裡,我該如何?越是這麼想,還越是害怕、越是小心吧。

今天另一個討論的話題是"What is the happy family?",my answer is " Well communication and willing to give.",或許我真的太理想化,但是缺乏這兩個原素的婚姻,似乎...(你知道的)。

隨便哈啦,別太在意^^

當下有個衝動想寫給她:

你不會有True Love的!因為你不懂分寸,不懂什麼叫單身公害,不懂跟有婦之夫保持適當距離,所以你會跟我有一樣的下場:跟老公之前無法Well Communication,而且老公Willing not to give!

後來,想想,就如同他們團長夫人說的,到現在她都還不知道她成了我們夫妻倆搞到要離婚的導火線!因為她跟我老公一樣,覺得自己什麼事都沒做,所以根本無法理解到底我是怎麼一回事!那麼,這樣的留言也只是讓她一頭霧水。

更何況,這樣做,我也不會爽到哪去!

我很孬,出氣、報復、謾罵,都無法讓我快樂起來!甚至,連"爽"的感覺都沒有!

整件事情,其實我很清楚,她不是重點。不懂得分寸的人,從頭到尾其實就是我老公!是他忘了自己已婚有子的身分,玩野了心。就算有人要巴上我老公,如果他心中那把尺還在,如果他還把我們母子放在心上,他就自有分寸,不會任人"接近",更不會主動去拍人家睡覺的樣子。不會懶得看老婆的BLOG,卻將老婆已經點名要求趕出這個家的女子的BLOG網址設成「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