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2/5~16)沒讓兒子去上寒假班,而是塞回娘家去!實在是每天跟這臭小子吵架對吼到很煩的程度,連他妹妹已經要兩歲了還不會說話,我這作娘的還很開心地告訴其他家人:「這樣才好,省的跟哥哥一樣天天頂嘴氣死我!」

2/4下午將兒子送去娘家。

2/5晚上不用趕著18:00下班去幼稚園接兒子,所以早上可以不用趕8:00以前到公司,可以悠悠閒閒地看電視、8:50"晃"到公司。晚上悠哉地在18:50關機,然後去Mos Burger買個兒子不愛吃的米漢堡+薯塊(他只吃薯條!!),晃回家邊看連續劇邊吃漢堡配可樂。再悠悠閒閒地洗澡、上網,等21:00接妹妹回家。

心情超輕鬆地!完全不想見到兒子,更不想打電話去台北"問候"兒子!

2/6早上,更是悠閒到在家中吃完奶油烤土司以後才出門去上班!晚上18:50關機後去買個飯團,到租書店邊啃邊看書!剛好今天保母先生跟住在我們家附近的朋友221:00有約,所以看完書後就直接回到家中洗澡洗頭。整理好儀容後,剛好保母也將70送到我們社區門口,我就"優雅"地下樓牽著女兒的手走回家!回家餵她吃水果後,就抱著她坐在電視機前拍背(因為她感冒鼻涕倒流,痰都卡在喉頭,需要不時拍背化痰)。就這樣,22:00不到,就沒家事要忙了!!其間,我娘有打電話來,叫兒子跟我說說話!兒子也不是很想跟MM說話,我也不太想理他。娘說兒子手腳到處都有紅點,我也一點都沒有緊張或是心疼的感覺!

天ㄚ!我真懷疑當初為何要把這兒子養大了??

當初想要夫妻倆分開一陣子冷靜一下,我爸媽還說,分開一陣子他才有機會想起我的好。否則這樣每日每夜被這些家庭瑣事煩心,當然感覺不到對方的美好,只覺得好煩!Karen也說:「不用再把責任期望放他身上,對一個想叛逆的人來說,沒用的」但是,當立場換成對兒子很厭煩的我,跟兒子分開這段時間,我發現我竟然開始想不起兒子的好,只覺得他不在真好!

那麼,想想我老公的心情,如果他真的厭煩到某種程度,我們的離開,應該更是一種解放!想起我的好??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