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嚴重倒退的一步
好累~~~
加油!!!

確定有個耍陰的女鬼在跟我搶老公後,我實在很茫然。要怎麼跟痛惡我的女鬼互動呢?要是他堂堂正正地來跟我搶老公也就罷了,這樣控制我老公的心神,還讓每個見到我老公的人都嚇一大跳,說他神色完全不同了,這要怎麼跟她好好溝通ㄚ?這時,突然覺得對付IP還算超簡單的。

3/19早上,我要求他即日起接回從保母家接女兒回家的責任。因為我這樣每天從18:00起就一人獨立照顧兩個孩子直到隔天早上他帶兩個孩子出門,真的累斃了!我的公司已經對我下了通牒,要是再這樣無法配合公司要求,會有所處置的。所以,請他務必配合減輕我的負擔。晚上他確實準時將女兒接回家了,可是卻對我說:「明天我不會去接的!」

下午跟他團長夫人N談過,才知道早在去年七月起,他就已經不斷對我說謊。包含他去蘭嶼潛水,其實都跟他說的理由完全無關!從去年潛水季,他賦閒在家的日子,就多次帶IP去兩人潛水,潛到龍洞那裡的人都跟他團長說:「你們王教練又帶他女朋友來潛水了!」所以當他不給任何理由,只給這麼一句肯定句時,我就直覺地用我那輕柔的語調回答:「這樣的說法我無法接受。除非你告訴我,明天不能接女兒的理由是什麼,理由如果是會有相當嚴重的後果,那麼我們倆來權衡一下,兩害相權取其輕。你什麼理由都不給,如何說服我?」

後面我還忍不住地攤了牌,挑明了說:「以往你是那樣坦蕩蕩,現在卻是如此常戚戚!你如果沒做什麼虧心事,何必怕我看你e-mail,何必偷偷摸摸地用MSN?」然後,他就是站在那,惡狠狠地瞪著我。我不管他,自顧自地哄孩子們睡覺。到了晚上12:32,被一通電話吵醒後,才發現他早已消失無蹤,也沒洗過澡。撥電話去,都是沒開機!又搞失蹤了!於是,我壓下心中的怒氣,發了這麼篇簡訊給他:

這將是最後一晚讓你消失並失聯。明天起,你只要晚上八點半起失聯,別怪我到處打電話找你讓你更沒臉。

發完後拿了鎮靜劑吃,再度拿起電話狂撥IP電話。當然我有做發話隱藏囉!結果都是切語音信箱,只好作罷去睡覺。清晨6點,被水聲吵醒。看來他昨晚有回來睡一下,因為棉被有被動過。等他洗完澡以後,再度要求他去接妹妹,他還是老話一句:「我不會去的!」

我對那死女鬼的怒氣可真是高到無以復加了!輕柔地對他說:「大家都在幫我的忙,把你拉回這個家,所以我不會放棄的。無論你怎麼兇我,我都打死不退,還要跟你跟到底。你作了這麼多傷風敗俗的事,在我辛苦工作時,多次在上班日跟IP結伴去潛水,還潛到龍洞的人都以為IP是你女朋友。別以為你們教練真的沒注意,他早放心底,所以才會在我週六跟去,你去點菜時,私底下跟我說!如果你還有些神智在,請你管好自己的行為。我再也不要每夜在家中找不到你,心碎地想著你是生是死,人在何方。請記牢我的警告,不准再失蹤了,否則我就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作了什麼!」而他,卻只給了一句話:「我怕死囉!」就帶著孩子們出門了。

有什麼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跟女鬼搶老公?

高雄的說法是,12天後要再回去看看,看看女鬼走了沒。這是一場長期抗戰,我是否有足夠的毅力打贏這場戰爭?我一但堅持不下去,周遭所有的人也會放棄繼續幫我。

會不會現在舉白旗比較好?就送給那個女鬼,讓我自由再找下一春?
可是現在舉白旗的話,出了這麼多力氣幫我的大姑、小姑全家人,以及我媽媽,一定會很生氣我害他們白忙一場!我也會覺得,那我到處拜,到底為的是什麼?


之後,他終於在10:47寫了這麼個e-mail給我:

1. 再說一次,晚上上課,九點以後才會離開公司。已請保母先回舊家。
信不信,隨你;接不接,隨你;查不查;隨你
2. 10依然排斥坐交通車,當初說過早上送不是重點;你可以跟他溝通,我不反對早上繼續送他去幼稚園
綁住一個行屍走肉的人也好,鬼也罷,又怎樣

我回信:

1. 我信,我的重點在於,沒有原因,只有一句:我不會去接的,這樣我真的無法接受
2. 你願意早上送他去幼稚園多久?有朝一日你又不送了的話,你要我怎麼辦?上學期你也聽到了,學期一半臨時請人來接人家又不同意
3. 我的重點在於,我怕死了!不是怕你去找別人尋求安慰,那種時候是氣,不是怕!你能理解當一個想把老公拉回來的老婆,聽到有水中女鬼巴著她老公時,聯絡不到老公下落時,會有多怕老公會不會再也回不來了!!

你給我聽清楚了,我現在一點也不想要你的意外保險金!哪怕高達三千萬、四千萬,上億我都不要!
我只要你平平安安地站在我面前,就算是惡狠狠地瞪著我,至少確定你還活著,我就安心多了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