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放心吧,我越來越百毒不侵了!
而且,我真的有"每天都在進步"的感覺耶!有人看到我的『子不語』,勸我快點醒醒。放手會比較輕鬆。其實,我也知道。但是,為何會相信這些鬼神之說呢?實在是有太多疑點,讓我們全家都無法不相信真有鬼魔的存在。但是,相信這些鬼神之說,並不等於他的外遇在我心中被合理化了。至今,我仍未鬆口答應,除完魔以後會繼續這段婚姻。誠如我說的,在我心中,我只是在盡我的一切努力,成全我的愛情,讓自己對這一切無愧於心。所有正統的、傳統的、甚至怪力亂神的,我全都試過了。那麼,就算最後結果還是離婚,至少,我對得起自己。他過去那麼多年來對我的付出,我不欠他任何情義了!

如果只是單純的外遇,不會有下列怪異行為發生:
    • 他不該是自己的兒女為仇敵,這不是老實的他會有的行為!
    • 他不會對他妹妹凶狠,這不是一直認為自己欠了妹妹很大的人情的他會有的行為!
    • 今年他爸爸70大壽,他不僅沒自動想到要慶生,還計畫在大壽之日出國潛水!甚至在他爸爸都已經開口要求他當天帶妻兒回來暖壽,還敷衍了事,不告知其實早已報名出國潛水!還接著回來主動匯款,好強迫教練確定會讓他跟IP得以成行。這真的不是已經孝順了36年的他會有的行為!
    • 他的臉色神色都跟以往完全不同,不是只有對我們,而是每一個認識他的人,現在看到他都覺得變了個人!

現在,我已然可以將兩件事情分開來處理。我的每一天,活得越來越踏實,也越來越平靜。因為他有魔附身,所以我要除魔;因為他有外遇,所以我要在除魔後再來處理這件事。要原諒或是不原諒,總是要活著才能處理吧?因此,既然乩童說,這女鬼是從水底跟上來的,再讓他回水裏,只是增加再也回不來的風險。所以,我只對他要求一件事:從此不得再失聯。失聯,已不會讓我去想他是否在IP那裏廝混,只會讓我忐忑不安地想著,是否該女鬼見事蹟敗露,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徹底拉走!

然後,懇求大姑去幫忙擋他這趟出國潛水的行程。因為已被明白告知,東南亞是很陰的地方,身上已經有鬼附身,去了陰的地方,會讓趨魔變得更難!

最後,透過他的教練老婆去懇求他們潛水教練。如果真的擋不住,他真的出發了,那麼至少他要幫我張起一張萬無一失的安全網,不能讓IP與他兩人單獨下水,以免兩個鬼一起拉兩個人走。

3/20中午,本來要我做好老公一去不回心理準備的大姑終於同意會請公公出面擋老公出國潛水;下午,也收到老公的e-mail,解釋他前一晚說不會去接女兒的理由;到了晚上6:20,更聯絡上他教練老婆,確定教練會直接拒絕老公參加這一次的潛水。連該怎麼說都幫我想好了,因為他們社團有前例可循。之前有個團員,因為過於熱衷潛水,也不去跟女朋友約會,導致團員的母親打電話給教練抱怨,教練就禁足他2年,要求他完成終身大事後才可以回來參加活動。馬上聯絡大姑,大姑便表示,她會自己打給教練。一小時後,便收到通知,教練已經確定會告訴我老公,這次活動不讓他參加。同時,也同意暫時不揭穿他與IP的事,今後會在社團內幫著盯著他們兩,讓他們兩在社團內無法亂搞,直到我確定要攤牌離婚,再逐他們兩出社團。

所以,我開始做好心理準備,今晚老公回來可能會有陣腥風血雨。21:00,我接了女兒回來,22:30將兩個孩子都哄睡了,我也跟著睡著。到了半夜2:30,被女兒踢醒,走出房門一看,我老公根本沒回來過。試著撥了他的手機,很意外地,他沒關機,而且接我電話。我輕問:「怎麼不回家呢?你在哪?」他語氣不佳地說:「不想說。」我只回答:「喔,我知道了,再見!」便掛了電話回去繼續睡。

清晨6:30鬧鐘響起,我起身出房門一看,還是沒回來過。再度撥了他的手機,輕問:「你會回家帶孩子出門嬤?」他語氣不佳地說:「當然會。」我回答:「喔,現在6:45了,你打算哪時回來接孩子呢?」他回答:「3分鐘內。」我馬上回房躺回床上。果不其然,5分鐘內他就出現了,進房拿了內衣褲就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後換過外衣,就進來幫孩子換衣服帶孩子出門。

能想像嗎?面對這麼語氣不善的他,我的心中竟只有喜悅的感覺。真的有進步了!沒有辱罵,沒有爭吵,更沒有惡狠狠的眼神。更重要的是,他真的做到我的要求(或是威脅?)─不再失聯。

真的,當我把期望降到:只要他活著就好,突然覺得日子好過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