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我課長及兩個同事拉進會議室安慰。本來還說著大姑昨晚說的話有多傷我,結果我課長說了她朋友的一個真實故事,讓我當場破涕而笑!以下是我課長勸我的內容:

 

課長的朋友,姑且稱A女,她老公外遇了,所以她跟他老公離婚,兩個孩子留給老公,只保留探視權。然後,因為自己薪水只需要養自己,加上不用再負責小孩的照顧,時間多了起來,所以在工作上也獲得promote,也獲得加薪,所以可以每天做SPA、做臉,還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地,還有好多小男生來追求。結果,她老公看到她變美了,還回頭來求她復合。她只回答她老公:「不要,你好噁心!」

之後她老公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有一天,A打電話給她小孩,隨口問了句:「你爸爸呢?」小孩回答:「爸爸去鄉下玩了。」A問:「那你們呢?爺爺奶奶在照顧你們嗎?」小孩回答:「不!爺爺奶奶生病了,所以阿姨來照顧我們兩個跟爺爺奶奶!」

A女當下就很慶幸自己走出了那個婚姻,要不然今天就是她留在家裡照顧兩老兩小,讓老公可以在外面玩了!

更可憐的是那個阿姨,還沒嫁進這個家,就被她老公搞到要照顧兩老兩小!

所以想想,你孩子是跟你老公姓,對吧!妳這個會倒貼錢的台籍美美女傭,難怪婆家會將離婚的責任扣在妳身上,好讓妳不敢離婚,繼續當為他們家倒貼錢的台籍美美女傭!難怪妳老公會這麼明目張膽,就是吃死妳會為了兩個孩子,乖乖在家等他回頭!

沒這回事!反正房子是妳的名字,房契也弄到娘家保存好了。妳就一個人搬出去,兩個孩子留給他。他自己想辦法,說不定叫離幼稚園近的IP幫他接10!結果IP就會很倒楣地在跟妳老公結婚前,就得幫他伺候妳兒子。她現在就長得很抱歉了,再忙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定立刻變成更醜的歐巴桑。要不然就是她會當下馬上嚇跑,然後妳老公少了幫他把家裡顧得好好的倒貼錢的台籍美美白皮膚女傭,也沒了外遇對象,日子過得很辛苦,就開始想起妳的好。然後才會後悔,想要求妳回去!到時,球都在你手上,要怎麼辦,都由你來主導!

就算沒有來求你回去,因為妳只是離開,沒有離婚。他想離婚跟IP上床,要嘛就同意妳的條件來求妳跟他離婚;要嘛就準備犯通姦罪,隨時怕妳去抓姦;要不嘛,就等個兩年才能訴請離婚,合法跟IP上床!妳以為IP會等他那麼久?早睡喔~~~

以妳的薪水,要養活自己還打扮得美美的,綽綽有餘了!別再倒貼養他王八的兒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