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不管大小事,總喜歡明快地解決。抑苗助長,蠻像是我會做的事情。所以,這次下定決心,靜靜地等待結果,應該是自我成長的訓練吧?

昨晚,從下午四點半出門後,直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中。回家後,就開始忙著吸地板、擦地板、洗廁所,這些以前他每週例行工作。聽著他的忙碌,心中五味雜陳。
等他忙完也洗好澡以後,直接了當地問他:「事情辦完了嗎?」他回答:「我不是回家了嗎?」
等晚上過12點後,他上床就寢時,我再問:「那離婚協議書的事情,你決定哪時回答了嗎?」他回:「要回答什麼?」我掙扎地開口:「要直接簽字,還是修改後簽字。」刻意不說出「不簽字」的選項。他沉默的一陣子後才回答:「應該是要修改吧。不過,不會是現在談。」「等有空的時候再說吧。」
老實說,這麼晚了,我也哈欠連連了。真的不適宜此刻談話。

就相信我的豪賭贏了吧。今天到公司把錄音筆還回去,也不找律師,也不翻他的電腦了。我們之間,會有平和的將來的。
我的真誠,一直替我帶來好運。工作多年來,無論週遭有多少明爭暗鬥,主動為我擋掉鬥爭的人,總是比想要鬥我的人多。這回,我會否極泰來的!我的黎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