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透,就別想了!反正人生該花腦筋的事,多得很!只是,閑下來的時候,例如敷面膜休息時,就會忍不住想起。昨晚,為了要幫婆婆買特惠價的台鹽綠迷雅商品,打電話請大姑看e-mail,被大姑詢問這段期間以來的進展。本來想用:「還好,漸入佳境了。」打發過去,結果,她主動詢問細節,所以就有問必答地將周六以來的進展大略報告了一下。當然,也提到週日下午放他出去「處理私事」五小時半的事情。
忍不住抱怨了一下自己對於IP的怒氣,還說了自己真的完蛋了,竟然對他為IP求情一事,完全無法生他的氣。從頭到尾,怒氣都是針對IP的自私。想到自己還很認真地想過,要退讓以成全他們兩的愛情,結果他的對象竟是如此自私,就覺得不值得。大姑馬上回我:「所以才說妳太天真了!他們之間只是偷的刺激,根本不是愛!」對於我願意拿回監護權,且同意在離婚協議書裏加註兩個孩子不改姓名的條件,大姑馬上反彈,認為這樣放過他們兩,實在太便宜他們了!可是,現階段,我實在說服不了他拿監護權!
後來,對於他出去「處理私事」五小時半的事情,大姑也說她能理解,而且這也表示他們之間不是純友誼。她還判斷,一定是IP的一些惡行惡狀出現了,讓他有些清醒,才會造成週日態度的改變。到底處理什麼,怎麼處理的,要處理這麼久?我怎麼也想不透,而大姑卻回答她覺得五小時半很合理!整段對話過程中,不管是被說"太天真"'或是什麼太便宜他們之類的,我一點負面情緒都沒有。只覺得,啊~~就是ㄚ~~~!沒說錯ㄚ!
對於這種事情,我怎麼也想不透,到底幹麻要花到五小時半去處理,也想不透他在處理什麼?就像當初他處理我們之間的事,就直接不理不採不就得了?
想不透,就別花腦筋想了。有人要給我暗示、或是有人要直接給我解答,甚至,終將有一天,他會自己告訴我。反正,我就是天真!就是單純!寧可花腦筋跟廠商鬥智,想著下一季要怎麼殺價;或是想著這個家的佈置要怎麼改變,讓我心情更好。只是,不用花腦筋想事情的敷臉時間、或是按摩著因為瘦太快而鬆弛的橘皮時,這個問題就會忍不住又鑽出來~~~
到底在處理什麼?怎麼處理?為什麼對我可能是好事?
真的不是在協商怎麼對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