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裏,這是第一篇快樂的文章。
從頭到尾,對於他們兩,我應該充滿感謝的心情。
抽掉所有的不愉快,這篇文章只摘錄快樂的部份。
這段日子以來,瘦了超過7Kg了,把小腹全瘦不見了,腰圍也瘦了快兩吋。以致於除了以前的褲子全部扔掉重買外,連內衣都得重買了。所以,5/12下午去內衣專櫃買內衣。身上穿的是xxD的Size,結果專櫃小姐一量,連續三個專櫃的小姐拿出來讓我試的Size全是xxE~xxF!
突然間,我明白為何我那平胸主管在曼黛瑪蓮買的Size會是C了!

然後,星期天早上,我跟他要了個母親節禮物──請戴上一天的『好爸爸』『好丈夫』的帽子。反正你也戴了這麼多年,只戴一天,應該還好吧?出乎意料之外地,他沒有反對。當天,本來就說好要去看桐花。他上網查了資料,我們全家就上車往明德水庫。到達明德水庫後,才發現桐花全謝光了。繞著明德水庫在找桐花時,他瞄見路邊有一株桐花快爛光了的油桐樹。於是,他停下車,緩緩倒車後,指著那棵樹給我看。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女人!當下,看著那株醜死了的桐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猜測桐花該是由南開到北,所以決定一路向北去尋找桐花。他也不置可否地開車向北行。後座兩個孩子全睡暈了,車裡彷彿只剩我們倆。我靜靜地不發一語,沉溺在這也許是最後的溫柔。最後,我們在橫山大山背看到桐花了。這趟踏青,兩個孩子玩得很愉快。就像每一次的出遊。我只負責出一張嘴說要去看什麼,之後的行程都是他安排。
這段期間,我原本紀錄幸福家庭生活的xx BLOG還是繼續記載著所有的快樂。就當是自欺欺人吧!

5/14這天,因為要去台北跟國外廠商開會,所以拿出去年穿過的連身洋裝出來穿。去年穿的時候,即使穿上束褲跟馬甲,加上努力憋氣,大肚肚還是很明顯!這次穿出來,嘿嘿,完全平坦喔!自己站在鏡子前都忍不住得意起來!

距離我的目標體重還有9Kg的距離!心情一但好起來,5/14一天就復胖1.5Kg!

加油!如果我再因為他而有任何不愉快的情緒,就當是瘦身運動!

請等著看我在另一個BLOG裏,post我的美美全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