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蕃薯藤的會員,每天都會收到蕃薯藤的垃圾郵件,推薦又多了什麼可以免費算命的項目。
今天收到的是『紫微精論2007年運勢詳批』,無聊地算了一下。比對一下他跟我的算命結果,準不準?自在人心囉!覺得準的人,歡迎自行上yam天空去算算囉

財運:

  • 是能夠進財,但並不保証所得來之錢財能夠積存起來,是有得而復失的可能,也許用於家計或其他用途上。
  • 財運上的變數大,且會有波折,有待用心克服的問題也多,整體而言,並非平和的一年。
  • 您須格外小心財務問題。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有關錢財就看開一點吧!
  • 您算是蠻“乖”的,會將工作所得花用在家庭開銷上,也許因為曾經負債吧,或是曾吃過許多苦頭!

    所以我會拿到還算可以的贍養費,然後買台新車、買隻新PHS手機以及新GSM手機給我自己,以及多花些保母費跟交通車費用在我兒子身上?


    姻緣:
  • 請多注意和配偶的關係,凡事多忍讓為宜。
  • 您會遇上一位已婚人士,不管您們是否相互心儀或“乾柴烈火”,提醒您,另一位主角是有婚姻在身之人。
  • 請多注意和配偶的關係,凡事多忍讓為宜。
  • 請珍惜與另一半間親密的感情,不要冷淡了她。
    所以我們應該離定了!只是,那個已婚人士,你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