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重感冒太久了,加上旅遊行程一直訂不到航空公司的特約飯店,後天就要出發了,都還沒開票,人變得好軟弱。聽光良這首『是你變了嗎』,發覺整首歌詞,只要改一個字:嗎→的,就可以送給即將離婚的他。

希望感冒趕快好,別讓自己越來越軟弱!現在,總覺得自己軟弱到隨便什麼人略施點小惠,我就會直接棄甲投降!不知該慶幸還是難過,我現在最不能投降的他,卻絕對不會施惠於我!作詞:林慧思 作曲:光良 編曲:George Leong

真想和你聊一聊天 很想看看你溫柔的容顏
多想聽你說自己並沒有變(努力說服自己你沒有變)
很想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你再接近一點
你現在的心是靠在誰的身邊(你現在的她是否真已從心所願)

是你變了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你變了 我已經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變了 對你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已經不明白你的想法
已經不再看見你眼中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