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隨便寫寫!別太認真!7月12星座桃花運勢
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善存老師
 
更新日期/2007-06-28

巨蟹座 本月愛情指數:★★★★
本月幾乎半數的行星都在逆行,雖然不致於影響重要的宮位,敏感的巨蟹最近一定覺得隱隱中有著一股莫名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不過由於此刻正是巨蟹當令的時節,加上火星進入朋友宮,友情和愛情運卻逐日攀升,你可能有機會遇見多金的情人,良好的社交運還可以為你帶來戀愛的好運,在爭取賺錢機會去經營人際關係的同時,甚有可能獲得條件優秀的異性仰慕青睞,可謂一舉兩得,已有情人的巨蟹,一定很開心有個可以分享所有快樂與不快樂事務的甜蜜伴侶,不過,與情人約會的時候必須避免言辭尖銳,得理不饒人而引發不必要的爭吵,但也要控制自己愛嘮叨的毛病。
--> 哈哈!我的機會來囉!親愛的多金男,來吧!來仰慕我吧!


獅子座 本月愛情指數:★★★
明明有著不錯的戀愛運,但因為愛情星在逆行,加上你的本位主義過強,愛面族的獅子座,卻總是因為過份強調自己的感受,而莫名其妙的跟情人鬧彆扭,好在彼此相知甚深,不致於造成太大的風波。戀愛中的女獅子會用任性刁蠻的手段去爭取你要的東西,反而大大的貶損你在對方心目中完美的形象,男獅子若與情人太黏膩,就容易被對方予取予求,保持些距離反而可以享受美好的戀情,獅子們本月的愛情運其實算是不錯的了,雖然有可能經常誤解或搞不懂情人在想些什麼,倒是有不錯的桃花運,好好享受浪漫,但由於受到太多行星退行的影響,暫且不宜作任何承諾和表白。
-->哈哈!公獅子TS與母獅子IP,你們兩個準備被彼此煩死累死還形象貶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