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做了個噩夢嚇醒。會解夢的人,幫一下忙吧!我夢見:
我在他家,正準備收拾行李回新竹。兩個孩子已經在門外等我們倆,只有我倆在他爸媽主臥收拾著行李。心中有隱隱的喜悅──這回似乎可以不爭吵地結束這趟行程了!忽然,不明由來地,他變臉瞪我,還揮手"巴"了我左手臂一下。其實沒有很用力,但是因為心中原有的喜悅被破壞了,我竟放聲大哭。聽見我的哭聲,他姐妹倆都衝進房裡。他妹妹問:「發生什麼事了?」我哭著指著他說:「他打我!」他妹妹馬上轉頭問他為什麼要打人;而他姐姐則是馬上罵我:「那有必要哭得這麼大聲嗎?被打一下會死嗎?」然後,就醒了。

我醒來時他已起床準備帶孩子出門了。我主動告訴他,我夢見他打我了。他的回答是:「那表示妳很想打我。」因為前一天有個獅子座專家建議我要用耐心+哭泣來面對怕麻煩的獅子座,所以我很瓊瑤地啜泣著回他:「要是時間推前個一年,我這樣做惡夢嚇醒,你的回答絕對是:『夢是夢,又不是事實!我絕對不會打你的。所以夢跟現實都是相反的。』然後拍著我的背安慰我。你現在這樣的回答,只是表示你的心已經無法為我柔軟。那麼,你還耗在我身邊做什麼?為何還不肯花錢換取離開我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