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全家出動帶妹妹去第二家復健科評估,確定28個月大的妹妹,語言能力只有20個月的程度,需要開始語言治療。也跟醫生詢問妹妹語言發展遲緩的原因,研判應該是環境刺激不足導致的。真想沒氣質地仰天大吼:
媽的!去死的老天爺,我一點都不想接受祢想給的什麼鬼大任,可以嗎?
祢該死的以為我有多堅強?
枕邊良人一夕變狼人的打擊,我還在努力站起來,祢又來這個鬼考驗!
怎樣啦,那個大爛人的行為,可以不要這樣禍延子孫嬤?
要報應,報死他或是那個爛女鬼都隨祢高興。就算要報在我身上也隨祢啦!
祢來搞我兒子跟女兒幹麼啦?在診所裏,醫生告知新竹地區語言治療師嚴重缺乏的現狀。就算我們想幫妹妹多排幾堂課,醫生也愛莫能助,只能擠出一星期一次,而且是上班時段給我們。想幫妹妹多上幾堂,他只能建議我們多去幾家醫院掛號排隊等時段。在約上課時段時,我轉頭詢問他哪時比較方便。當著醫生的面,他的答案是:「反正這是妳的事,妳自己決定就好了。」

我可以罵髒話嬤?好想罵那一字經!有什麼方法可以發洩我的怒氣又不會顯得我沒教養?

昨天早上,有個朋友跟我說,有位久未謀面的朋友見到我後跟她說,她覺得我變了。以前,我給人的感覺很陽光,總是大家的開心果。現在,我的眼神裡總有著說不出的憂傷。我只能打哈哈:「我改走林黛玉路線了!」

老天爺!我還在努力走出哪個死爛人對我的打擊!祢一定要這樣來提醒我──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很遜腳的,那個該死的鬼大任,請改降給別人吧!我只想帶著我兩個小寶貝好好過日子,早點跟那個死爛人切斷關係,別讓他對我們母子三人再造成任何影響。這樣的心願還不夠小?這樣不算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