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星期「相敬如賓」的日子,常常讓我想起陳奕迅那首『想哭』: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
我想哭 怎麼哭 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 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 殘酷
老朋友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這幾天重感冒,加上工作頻頻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狀況來煩,動不動就想吼廠商、吼孩子,還吼了我娘!就是沒吼過他。
嚴重的鼻塞搞得我快抓狂,腦袋嚴重缺氧。8/7我請假在家顧孩子,心中預期他不會早歸。至少,是預期他又想在外遊盪到12點過後。然而,他竟然晚上10點半就返抵家門!昨晚8/8,他請我幫他接女兒,我掙扎不到1秒鐘就答應了。去接女兒回家時,心中依然預期他會在外遊盪到12點過後。他再次讓我吃驚,竟然晚上10點就返抵家門!哄孩子睡覺時,我抱怨著鼻塞讓我抓狂想罵人,他就拿了一瓶藥水讓我點。那藥水還真神,竟讓困擾我兩天的鼻塞馬上消失無蹤,換得一夜呼吸順暢。詢問他是否這藥水可以借我拿去公司用,他只冷冷地回答:「隨便,但是最好不要常用。」所以我早上還是不敢把那藥水帶出門。
從早上8:55開會到12:50才回到座位,發現他早上9:00就發mail來說:
藥水是血管收縮劑,作用是解除鼻充血防止鼻塞。
感冒期間短期使用還好,可視情況2-4小時使用
但是如果過敏的長期鼻塞就不可長期使用,因為會成癮讓藥變無效

我馬上回覆:
謝謝!因為昨天你沒解釋,只說不能多用,所以我今天不敢帶出門用!現在腦袋嚴重缺氧中。
不過,昨晚真的好神奇,竟然整晚呼吸順暢到天亮!


不是嗎?現在這樣,不正如歌詞裡說的: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罷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下週就可以收到贍養費好去辦理離婚登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