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天開車聽孫燕姿的雨天,沒有落淚,甚至還可以跟著哼:「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該說我更多走出了一步了嗎?最近,為了寫訴狀,"不得不"重複去翻閱那些不堪的MSN紀錄。當初無法下定決心對他們兩任何一人提起訴訟,正是因為不願去面對這些傷痛。就算真的放棄這個婚姻,也不代表我可以坦然面對這些背叛與醜陋。心情沉沉的、重重的!
是否,我必須這樣重複去面對這些瘡疤,才能真的痊癒?
為了寫訴狀,所以去翻閱那些MSN紀錄,找出IP對我老公的曖昧話語,將之寫進訴狀;
為了寫訴狀,所以需要去搜集那些相關的證據,包含我們簽了字的離婚證書、我去找過心理諮商師諮商的証明、我孩子的診斷證明書,所以必須對那些"不相關"的人,重複提起過去的傷痛,請他們開證明;
為了將來訴訟內容,所以...
那,將來開庭時,我還要面對或許是張牙舞爪、或許是滿臉不屑的IP,甚至是來幫IP腔的TS,我還撐得住嬤??
我,到底還在恐懼什麼??我不是已經沒有可以失去的??

這陣子,跟他們潛水社團有些聯繫。對於他,我是越來越失望了!真的好難過,為什麼他不再值得我喜歡?不再值得我尊敬了?這麼多年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是那麼地美好。抽離感情背叛說謊等等,因為外遇而引起的醜陋後,這段日子以來,我看到也聽到更感覺到他許多其他與本次外遇無關的醜陋。例如:欺善怕惡、心機深沉...

算了,這陣子怎麼常有諸葛亮的感概──
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