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某原故又看到IP那篇去年八月去花蓮與我老公共遊的網誌,一陣心痛促使下,我又再度去IP的BLOG,找出她某三篇網誌,並留言請她Delete。昨天早上,看到她將所有有提到我老公名字的網誌全"上鎖"了,我再度留言跟她道謝。當晚,還寫了封mail給某人。我對那人說:

這早就痛過的網誌,為何現在還能讓我心痛?我發現,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這些紀錄提醒了我,當時TS是怎樣"騙"了我們~~對我說這是限社團會員才能參加的活動;對您說我對你們社團活動沒興趣!~~才能這麼開心地與她同遊!她還可以大剌剌寫下"同車共寢"的內容!!我相信,當晚她一定是睡在那張駕駛旁的"女主人寶座"上!

然後,我又很無聊地進她的BLOG,在她三篇網誌留言,求她刪除。分別是花蓮遊、去年TS幫他慶生那篇,以及去年她跟TS兩人單獨下水緊張到沒照相的那次。她也很配合地鎖上了!我竟然還無聊地留言跟她道謝!

對我來說,現在的心痛,是來自於信任瓦解的痛,而不是丈夫變心的痛!花蓮遊也說謊、慶生那次也以要潛水為由出門,她跟TS兩人單獨下水緊張到沒照相的那次更是TS辭職賦閒在家,我在上班時,TS說他在家忙家事!!

我一點也不想"稽核"任何人!我只想要彼此互信!

多希望她快做些什麼,好阻止所有的事情變得更糟!多希望她快做些什麼,讓我可以繼續相信人性本善,繼續信任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似乎在痴人說夢話。

而那人的回信,真的一針見血:
心存善念,得饒人處且饒人,也嘛要看對象。對死活不認錯堅稱清白的他倆... ... 根本不適用。
請求 IP 抹去那些網誌... ...
      1) 實在沒必要,抹去有形的文字、照片,能抹去 Waiting 心頭的傷痕嗎?
      2) 對 Waiting 而言只是抹的眼不見為淨。IP 卻只會想抹去自己的不良紀錄,被別人發現。
      3) 絳尊以求... ... 那又何苦呢?
是啊,有形的文字、照片可以抹去,我心頭的傷痕,要怎樣才能真正抹去?
離婚,就當是剖腹生產吧!孩子是平安順產了,可是剖腹造成的傷口、懷孕形成的妊娠紋、甚者因剖腹而導致內臟沾黏,這輩子,要用什麼方式將之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