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是早就"放棄"他自己的BLOG了,但是他妹妹還是很積極地在寫著網誌。很偶而的時候,還是會去她妹妹的網誌逛逛,裡頭偶而會有些蛛絲馬跡可以看得出來。例如,我前夫應該是在IP家人面前公開出現了、IP的妹妹搬家了。 先是在9/26那天,他妹妹寫了這麼篇網誌:

合理化

沒有對或錯..
但卻用各種藉口或理由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愛情不該被評論..我想你們需要的是支持..
我祝福你們..

文中所說的"你們",嗅得出來是指她姐與我前夫,以及"被評論"指的是他們兩被公告逐出社團那件事。本來,在看到這篇網誌時,心中多少有些不是滋味!什麼叫做沒有對或錯?明明就是婚外情,敢作還怕人講?當下沒做什麼反應,只是那種不悅,靜靜地埋在心底。直到昨天,因故又再度被挑起那份不悅!

因此,昨晚本來想寫回應,還是忍下那個衝動,只在她另一個網誌上留個與她姐完全無關的言。今天見到她回應了,讓我更不爽了。這年輕人越來越惹我厭了!所以,一時衝動下,在她一篇介紹大家去看『明日的記憶』的網誌裏,仿她的劇情簡介留了篇留言。

劇情簡介: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
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

我的留言:

我前夫是間公司的小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在潛水社團發展興趣,都是虧得我始終全力支持!(甚至還全力支持到開車送他與他外遇對象去新竹火車站搭火車,前往綠島開房間!)兩人甜蜜的感情,一直是眾人眼中的模範夫妻。育有一子三年後,又再生下一名嬌嬌女!幸福,似乎一直圍繞在他與他的家人間。
直到某天,有位獅子座A型的女子,為追求個人在社團內的地位,纏上了他,他才驚覺,那位獅子座A型的女子才是他的真命天女。兩人的內心世界,是這麼地契合。因此,他忘了他當年見到兒子出世時有多開心....

現在,孩子們想上前擁抱當年疼愛他們的父親,父親卻只想擁抱那位真命天女,所以棄他們而離去,讓他們找不到爸爸。
愛情,也許沒有對錯。拋妻棄子,卻絕對有對錯可以評論!而明知對方有子女,甚至還抱過對方兒子,還能下手將小孩的父親搶走,更一定有道德與法律的爭議存在著!

我真的是個無聊的平凡人!颱風夜,真的太無聊了!

PS:別問我是否在留言的時候忘了我的仁厚之心。沒忘!其實,這也是IP與她妹妹自找的!因為IP教她妹妹,兩人均將自己BLOG的留言設定改為所有留言都必須版主看過,同意公開給大家看的時候,該留言才會公諸於世!版主未看過前,所有留言都會以『悄悄話』的形式出現在BLOG中。所以,我完全不需要擔心我的留言會涉及公然毀謗或是什麼的!充其量,就當我寫了個e-mail給IP她妹妹吧!反正我也因為她的一些與她姊姊無關的網誌與回覆而討厭她了!無聊的我!無聊的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