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在此,自己算算囉!重點是出生年月日,姓名亂打,結果都會一樣。
http://www.sunshinetrip.idv.tw/bogus/luck/950411luck.htm
我自己的部份摘錄如下囉!  你是個深懂權衡利害得失的人,外表看起來非常大膽,但是在行動前卻早已經過相當謹慎冷靜的思考,最後才作出決定,比如你很重視感情,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但也很會保護自己,在與人合作上期望做到公平,一定會算的很精明,有人侵犯到你的領域,會馬上採取行動抵制,是個功利主義者。
  在事業上,雖然有時會被居於優勢的對手所圍繞,但是你能很慎重、冷靜的計劃,為超越環境限制而努力,因此你能夠針對環境的變化,很快的做出適當的因應措施,然後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運到來,結果顯示往往你能戰勝那些力量與才能都超過自己的對手。
  在感情上,你很重視與每個朋友的交往關係,尤其是在選擇合作和結婚對象時,特別獨具慧眼,有選擇眼光,當發現對方不是很適合的對象,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很技巧性的遠離對方,盡量不會造成對方太過難堪,但還是會很重視這段關係,繼續維繫彼此的情誼。提醒你如果太過於高傲,會導致周圍人們的反感,造成惡劣的形象,也不要光是考量到得失與利害,要建立起讓對方打從心底的信任。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家庭,然後加強你的領導力,帶動越來越廣的周圍力量,聚集越來越多的人脈,慢慢拓展成一個自己的勢力範圍,最後完成自己的事業王國。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你很早熟,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如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落實自己的執行力,也知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因此你在工作場合裡面,非常有能力。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習專業的才藝、技能,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業的技能謀生,甚至創出一個事業,同時你擁有管理的能力,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心別人,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你的人生運勢是老是被自己限制住,在圈圈裡打轉出不來,孤獨時追求熱閙,熱閙時又想追求孤獨,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卻會想很久,被思考限制住,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勉強答應後,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不自在。提醒你心中存在著太多不同的價值觀,這是形成你的思緒混亂和分裂的原因。
  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因此除了當領導者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或學校、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因為學問這種知性的領域,有太多可以開拓的空間,透過你的如珠妙語來做知識方面的傳遞,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能喔!

2007運勢:
這是一個變動性最強的階段,事情有很大的轉折,看個人的發揮而定,財運上可以得到機會,但並不會到達高峰,之前穩定的財務會有變動,不小心也有散財的可能。
對於感情是不穩定的階段,原本的感情會有變動性,不小心會有失落感(所以我才會離婚?)而由於很容易遇到新的感情,因此對想要建立新感情的人很有幫助。在這個階段,心通能力特別有感應,尤其是在關係密切的人身上特別靈驗,往往心有靈犀一點通喔!

2008運勢:
這個階段對於感情的穩定很有幫助,尤其新的戀愛會很好,是充滿浪漫的時段。另外,分享會使得你更成熟,更加富有,因為這會讓你四散的能量再度聚合起來,發揮出力量,讓你的內心告別貧乏,逐漸豐美,記得好好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好的希望與成果喔!
這是一個精神享受的階段,因此在事業運上,並沒有實際的助益,而在財運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雖然沒有直接的財運,但你的日子還是會過的很不錯喔,建議你趁機好好感受一下與人相處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