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Google嚇出一身冷汗出來!在某篇沒有限閱的文章裡,我不小心將IP的真名寫了出來。今天下午15:12,Teresa通知我,他將IP真名打進Google搜尋,竟然我那篇文章排在第三名!當場,真的嚇出一身冷汗!除了馬上關閉BLOG,也緊急拜託Teresa幫忙要求Google移除我的網頁!
從11/15 15:30,Teresa幫我提出申請以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移除,真的是如坐針氈!
天啊!我真的該考慮關閉這個BLOG了嗎?無論如何,為了避免官司節外生枝,在開庭之前,就先關閉這個BLOG再說了。

後記:該死的Google,拒絕移除我的網頁!
反正,我的內容也沒什麼不可告人之處。所有有公開的內容,也再三確認過,沒有任何謾罵的字眼,也沒有涉及任何人的陰私權或是著作權的問題。那麼,我怕什麼!重新給它開起來!
各位讀友們,不管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要是發現我的文字裡有涉及人身攻擊的話,請快來報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