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現在離婚協議書卡在他手上等他簽字
加上剛剛發現,他將他手機的登入密碼,從原來的"107088"(兩個孩子名字諧音+爸爸)改成"fuckshit"
原本覺得生氣:幹麻,兩個孩子是他上了大便以後的產物嬤??轉念一想:
好吧,那就這樣想吧:他喜歡上大便,而我不是shit,所以他才去上IP

反正不管怎麼想,只是更加確定:這種貨色,留著幹麻?
IP的BLOG是設定可留言,但是要版主同意留言才能顯現出來。
很想留個言給IP

To: IP
我看過你跟我老公之間那些打情罵俏的MSN留言了(當然也保留下來了)
也確定你們倆在外過了好幾夜(11/13、11/25、2/21、2/22 ...)
所以,我想,你應該很想要他吧?

這種貨色,我不要了!可是,他就是死賴著不簽離婚協議書不肯去妳那
所以我只好找妳幫忙
請你催催他,趕快簽字
這樣,你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回潛水社團潛水
也可以不用再這樣躲躲藏藏地跟他相處
老是要擔心我是否有找徵信社在你家或是車上裝針孔蒐證
或是擔心我到處散播我手上的證據讓你們兩顏面盡失

我一點都不想報復或是做什麼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
從一開始我就跟你說了
妳既然在MSN上對他說又多喜歡了一點,還喜歡到問他衣服上是否留有你的味道
那就幫幫你自己跟我們家,快快回收一下大型垃圾(或者你當他是資源也好啦),做一下環保

離婚協議書全照他的期望去寫了,我也沒要求再多任何一毛錢
兩個小孩監護權也歸我。放心,吵不到你們的
你們之間不會有任何妨礙親密行為的負擔,
讓他會看到你就像看到我~~代表了兩個孩子的沉重家庭壓力
除非你跟我一樣頭殼壞去,生個王八綠豆的蛋來讓你自己將來面臨跟我現在一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