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的小天使兩歲生日。看著今天的老公,想起兩年前的今天,他是怎麼對我呵護備至,傷ㄚ~~~
就730天前的同一時間,他在公司上班,我在家挺著個大肚子發燒。到了下午四點,他請假提前回家帶我去診所看病。醫生建議觀察小天使的心跳後再開藥,結果觀察了半小時,告知說我已經在陣痛了,建議立刻去大醫院待產。他就帶著我先回家洗澡換衣服、然後去吃了晚餐跟喝最後一口的珍奶,再帶我到國泰去待產。由於我預產期已近,加上我高燒到40℃,主治醫師建議就直接剖腹,避免我高燒影響到胎兒。就在等醫師看診完畢後再來幫我剖腹的時候,他是那麼興奮地跑進跑出,要幫我聯絡剖腹事宜。等晚上11點多鐘,終於將小天使拎出產房後,他是那麼小心翼翼地陪在產房門口,帶我一同回病房休養。

現在呢?
那個人不人鬼不鬼,以人渣垃圾自居的傢伙,別說呵護了,看我別跟看世仇一樣就很不錯了!才730天耶!我到底做了什麼,要讓他跟IP兩個人這樣糟蹋我?被人渣垃圾當成個屁!
老實說,禮拜六晚上打去找DT推薦的邱老師以後,加上病重,其實已經很疲倦了!邱老師說:「你老公如果不相信他有魔附身這件事的話,你就不用來找我了。來了也只是白費力氣而已。」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反問自己,我是否還該繼續堅持走這麼辛苦的路?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是換回那個人不人鬼不鬼的怨恨,我到底何苦來哉?
昨天下午累到要昏倒,請他幫忙推拿一下。下手之重,所有他碰過的地方都瘀青了!晚上看到我又將MSN訊息紀錄選項勾起來,還惡狠狠地來對我嗆聲:

「你是這麼想看我們之間的對話是嗎?你說,你到底想看到什麼,我們倆就配合你演出!」
「你想白頭偕老是嗎?現在你所做的一切,全都是背道而馳!」
「你要找徵信社跟監蒐證就隨你的便!看你能拍到什麼!」
「你很聰明,不過我也沒笨到哪裡去!」

我不手軟了!我要對IP全面宣戰!要離婚,也要等我搞死IP以後再簽字!憑什麼要讓IP好過、讓我這麼難過、有怨無處發?我老公我會自己管好,綁死他到我爽!IP那個死小公主,看我怎麼讓你家過得比我們家還慘!還敢打電話給我老公,發MSN設共用資料夾存放自己各種怪姿勢的照片給我老公?看不出來我已經在出手了嬤?死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