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往下比,其實,人比人,真的會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沒那麼慘耶!這段日子以來,很多朋友看到我的日記,心疼我的苦,甚至有人氣到來罵我,要我清醒些!讓我想起之前,公司有個同事,笑瞇瞇地跟我說:

我告訴你喔,我父親剛往生,我回家奔喪後,回到這裡租的房子時,看到我男友跟另外一個女人,兩人在我的床上做愛!當場,我男友立刻求我原諒他,所以我現在把他留校察看。

我聽見的當下,直覺就拿起我手上的筆記本,火大地往她頭上打下去,還罵著:

你瘋了?不閹了他妳還留校察看?

她還不躲不逃地被我K,回答:「別生我氣,我所有的同學都已經被我氣到不跟我說話了!」現在,那個同事已然離職,而且聽說他男友的學籍確定保留,兩人依然甜甜蜜蜜地出席各項聚會。

另外一位同事A,她是有個朋友在逛BLOG時,看到某名女子post出來的國外旅遊團體照當中,該名女子身旁的男子很像她老公,便提醒她去看看。一看,果然還真是他老公,而且出遊的日期是一年多前,當初她老公給的理由是要赴大陸出差。

該名女子在BLOG中還宣稱,她正在尋找能滿足她的男子。之後,A還翻出許多來往的E-mail,證明他們兩上床很久了。更慘的是,A已有兩年多沒跟她老公上過床,她老公都用自己腰不好的理由拒絕她,而A與她母親在這兩年多裏,還真的相信這理由,每天幫忙燉中藥幫她老公補身體!

當A拿著證據跟她老公攤牌時,她老公竟然老羞成怒,罵她侵犯隱私,要求要馬上跟她離婚,並且一毛錢都不會付!A拿著證據再去找婆家理論,婆婆卻是將她老公叫來,告訴她老公:「這是個惡毒的媳婦,竟然拿著這種東西來傷我的心,不孝到了極點。你馬上把她趕出門,一毛錢都不准給!」而娘家,更是對她說:「一定是因為妳不夠溫柔,所以妳老公才會跟別人上床!」

相信我,你們的憤怒與心疼,我都明白。因為,我也對我的朋友憤怒過。只是,我真的不明白,至少我還沒釐清自己的想法,到底怎麼做,對我,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我只確定

我沒有他外遇上床的證據,我只有他們兩在談戀愛的證據,而且還是非法取得的,不能當法庭上的證據!

他除了外遇以外,還有其他無法解釋的異常行為

他不承認他有外遇,到現在還是堅持IP只是好朋友,是他可以放鬆壓力的好去處

因為先宣稱遇魔,才發現外遇的證據,所以整個過程全被導到除魔這個方向去。如果現在不貫徹除魔這條路,如果我比任何人都先放棄除魔,那麼,我才真的會面臨眾叛親離的局面。到時,不管要離婚爭取孩子或是贍養費,都不會有人幫我的。我很確定,如果我婆家比我先放棄除魔,我開口要離婚爭取孩子或是贍養費,婆家都支持我!因為他對他自己家人的行為已經讓他家人痛心了。

所以,開這個版,還不敢讓家人們知道這個版的存在!免得被他們發現我沒有在他們面前所表現的那麼堅定地愛我老公!私底下,我一直拼命在做好攤牌離婚的心理準備。

當初我不過是向我娘家的人質疑永順宮說我老公外遇,完全沒提到入魔的事情,就惹得我妹與妹夫跟我娘抗議,說我態度惡劣,主觀意識太強,所以不爽幫我忙了。而且,全部的家人都反對我去找徵信社,理由是:

反正已經確定他有外遇,既然對我來說,精神外遇就已經不可原諒了,還要找徵信社確定他有沒有上床幹麼?

要離婚,反正家裡至少有五個律師會幫忙爭取權益,婆家也支持我多拿些錢,好讓老公沒錢養那個惹人厭的女人,那要給徵信社幾十萬又沒幫助多拿錢幹麼?

專心在保住他的小命上,可以讓我忘記也沒空去想那些齷齪噁心的事實,反而可以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現在暫時保住了,讓他無法出國去潛水。這下子,沒事情可以專注,反而讓我又多了許多想起那些不堪事實的空間。

寧可去猜測他是生是死,也比猜測他是否又跟IP廝混在一起來的好過。猜測他是生是死,只是一種不安的感覺;猜測他是否又跟IP廝混在一起,那是種全身都要著火的妒恨!我哪裡比不上IP?

論臉蛋,她一付許效舜國字臉的黑臉男人婆,也從不打扮不保養,哪裡能跟我比?
論身材,連B cup都沒有!
論學歷,私立學士資格!
論外語能力,差我這英日雙修的可多了!
論個性,你以為剽悍女獅子能比我溫柔小女人到哪去?
想跟她一較長短,還真的找不到可以努力的方向!
老公會看上這種貨色,還真讓我覺得會看上這種老公的我真沒眼光!


昨晚,大姑打電話來關心時,順帶提到去年年底小姑跟小姑丈來我們家過夜時,小姑丈發現我對先生的態度是呼來喚去的,讓他覺得這種女人難怪老公會跑。我只回覆:
當時我們倆還在爭吵中,我對他的態度就是─他欠我的!他不尊重我,三番兩次用IP來刺激我又不道歉,所以我也沒必要尊重他!

沒說的是:
如果我這樣的呼來喚去,是讓我老公跑去找IP的原因,那誰可以解釋,IP可是強勢到心情不好就罵我老公出氣,然後我老公再低聲下氣地求IP別再生氣,一切都是我老公的不對。只要那個噁心小公主別生氣,要他怎樣都行!

算了,我還是別花心思去想他們兩個鬼比較快活。

倒想起可愛的Cathy,竟然還很專心地繼續瀏覽IP的BLOG,所以才會很開心地告訴我:

我前天看到她的blog,她要去大陸,一陣子不見妳老公,呵呵,一定會有些怨懟的。
上週末你們一家去龍洞,她日記裡寫關於照片的事,感覺上就是一個人很寂寞,大概妳老公回南部,她覺得沒伴,很寂寞。
哈!盡量不要讓他們相處,不出一陣子,我猜I女一定受不了啦!
不過,你上週出手,IP會不會大受刺激,激發她更想緊緊抓住妳老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