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痛逾恆六天后,我3/14晚上終於正式去找心理醫師,請他開藥幫我撐過這段日子。萬幸,醫師斬釘截鐵地告訴我,我很正常,既沒有憂鬱症也沒有躁鬱症。硬要說,那就是我壓力太大適應不良。開了藥回家吃,會比較舒服些。

        不知是藥物的功效還是心理作用,3/15的下午竟然已經放鬆到可以笑的很開心,可以平靜地跟朋友討論那堆噁心巴啦的證據。到了晚上,我突然有個領悟:舉凡天下受阻撓的戀情,都是被歌頌,且當事人會因為阻力越強,越難分難捨。所以,我越是阻止、抓狂,他們兩越密而不可分。當我不再是個阻止他們的巫婆,他們會怎樣呢?

        晚上,因為我娘去大眾廟問過,說這是他家倒房祖先在作祟,讓他們家的獨子會有放蕩心,倒房在家中作亂放火,還讓他媳婦"搬柴入厝",讓該獨子更不願意回家,還會影響全家的健康。所以要拜請地藏王菩薩做主,讓我們家回歸正常。晚上她要帶著所有拜拜用的道具來我家,教我怎麼拜。接了我媽到家,拜完地藏王,燒完紙錢後,就在9:20帶著女兒進門了。見到我娘的臉,喊了句「媽」以後就不理人了。

        之後,我帶我媽出門去撘車回家,並且在外跟大姑聊到23:10才到家。到家後,端出我最溫柔的身段,很認真地捧著他的臉,用著最溫柔的語調,邊用手撫著他深鎖的眉頭邊說:
看看你自己,眉頭皺得這麼緊,這樣你的福分都會被擠光光的!對不起啦,過去不管我外在有多獨立自主,其實內心是百分百地依賴著你。因為有你,我才能完成這麼多事。所以給你造成心理上好大的壓力,讓你這麼辛苦。看看你這個樣子,我好心疼。我知道我弄這堆怪力亂神的事情,你一定覺得我有病。你就當我求個心安,好愛好愛你,所以各種可以挽回你的心的事情我都會去試。對你來說,這也不錯吧。至少老婆不再歇斯底里,撿回一個可愛溫柔的老婆不好嬤?過去這段日子苦了你了,我這樣亂。多虧有你的包容,這個家才沒有散了。我有求菩薩保佑我性情溫柔喔,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可憐,老要面對一個惡婆娘

        相信嗎?當我在做著這些事情,我的心境既沒有掙扎,也沒有委屈,有的祇有冷靜。就像是在做理化實驗一樣,加了這個動作後,觀察會有什麼反應。看的出來他很痛苦,很努力地在克制自己想將我推開的衝動,很努力地在壓抑他的怒氣,不想讓我發現。或許是想為那死女人守貞吧?結果,我越玩越上癮。進而還開始對他撒嬌,擁抱,感覺到他的全身僵硬!哈哈!

        之後還拉著他躺下,說要幫他按摩一下,舒緩他僵硬的筋骨。很明顯地,我越溫柔,他怒氣越高張,還無法發洩!邊按摩還邊說著曖昧的話語,逗他眉頭深鎖,再去輕撫眉頭,叫他別這麼不習慣我的溫柔。看著他無計可施,滿懷怒氣地裝睡。竟然,我好樂!

        今天早上他怒氣沖沖地出門去,我仍舊柔柔地「以柔克剛」。然後在去他電腦中翻閱MSN紀錄。果不其然,我娘在家等我送她出門去搭車時,他就已經上MSN跟那女人聊的火熱,還跟她抱歉說這麼早回家,害她不盡興,今天再補償她。看著這些紀錄,我竟然只是一陣麻木,只想著,要怎麼不動聲色地保存記錄以供日後使用。然後再冷靜地將家中現金搜刮一空,上網去將他在海外資產清單download下來。不再像3/13那天早上,按著同事的建議,將家中房契地契拿出來保全以防他去改登記時的心痛。除了冷靜,多的是麻木。

        今天下午,他果然發e-mail來告知,今晚他無法準時去接妹妹,要我去接。怎麼做可以防堵他們相會,理由正當且讓他無法對我發火呢??好好想想。

        來給些建議吧!

後記:事後才知道,他跟IP兩人,就在我媽媽人在客廳時,他們倆在MSN上談著我媽媽來幹麼。也是在這一天,我老公對著IP說出那段最傷我的話:
是我害妳不盡興
我只是太喜歡跟你一起啊

    嗯 我當然知道呀
這是我唯一 肉會笑 的時候
    
在公司 是皮笑
    我知道
在家裡 是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