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很生氣!氣我自己的成分居多!

起因只是因為昨晚七點,我同事在團購前婆婆愛吃的豬肉乾,我就趕緊把目錄scan下來e-mail給他,要他趕緊回訂單。因此,撥了他手機,問他下班沒?他回答:已經下班了。然後我就告訴他,請他明天一早就把訂單回給我,我才方便幫他代訂。就只是這麼簡單的對話內容而已,我卻從掛了電話起,就一直處在憤怒的情緒中!

氣什麼?就因為晚上七點鐘,他已經下班了。我就因此聯想到當初多少個夜晚,他宣稱他在加班,背景聲音聽起來雖然是"室內",其實是騙人的吧?他是個爛爸爸!七早八早下了班,就往女人身上鑽,把孩子們"理所當然地"扔給我、扔給我娘家!現在也還是個爛爸爸!嘴巴上說什麼放不下孩子,這麼早就下了班也不會想找孩子吃飯!這麼多人來問我,要是他開口跟我說要搬回來,我會怎麼辦?還辦哩!他根本不會開口!那種不用24小時都被孩子綁住也不想也不願也不肯的沒責任感的臭爸爸!~~我一邊忙著處理兒子跟我的晚餐,一邊這麼忿忿地想著!

邊氣著他,又邊氣自己:都已經離婚了,為什麼我的情緒還這麼輕易地就會因他而波動?氣自己這麼沒用、竟然還會因他過去做過的傷害而有反應!他現在有出現在我們母子三人面前的時候,也都表現得很客氣很尊重我,我還這樣子"念念不忘"過去的荒唐!這種"悲痛"的感覺,就一直持續到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看到他回信說要訂哪些肉乾後,還寫了這麼一段:

今天一起吃晚餐,OK!? 買回去or外面吃到時看時間再決定
另,我有買咖啡蛋捲給你

我愛吃咖啡口味的蛋捲,在大賣場找了好幾次都沒找著,"寧缺勿濫"地就不買任何口味的蛋捲!他只是跟著我們去大賣場幾次採購物資時,聽過我抱怨賣場怎麼不賣咖啡口味的蛋捲,就在他公司展售廠商有賣咖啡蛋捲時,買了幾盒要給我!在我生他氣的時候,他買咖啡蛋捲給我!這讓我更氣了!相形之下,我好小鼻子小眼睛,好沒氣質!

好氣、好氣、好氣自己這麼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