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他過來營造了「幸福家庭」的假象。陪孩子睡覺、整理我家、帶孩子們出去玩。在外出前,我本來想"單獨"行動。他反問我,你如果沒什麼特別要忙的事情,怎麼不一起出來曬曬太陽。於是,我又跟著出去玩了。

從他週六晚上出現後,我問了不下三次:「你接下來這一週的行程為何?」完全未獲回應。到最後,在週日下午,已經不知道在"歡樂"的氣氛中,尷尬地問到第幾次了,他才終於在我看著孩子們嬉戲的身影,沉聲問:「你下週哪幾天要送兒子上學?別以為人家都可以這樣隨便。」時,才回答:「那就一三五吧。」反問:「所以你的意思是週二週四晚上要來陪孩子過夜?」他才嗯一聲當做回答。

算了,有回答總比沒回答好吧?

之後,週一晚上,女兒吵著要找爸爸睡覺。我直接一句話:「明天晚上爸爸就會來陪你睡覺了!現在在吵我,我就不陪你了!」

周二晚上,他去保母家接女兒回家。洗兒子的餐具、幫兒子洗澡、哄兩個孩子睡覺。

今天,他不會出現。
倒是前一天,我send mail給他,問他:「竹北有發燈籠,兒子很想要,你有沒有空去拿?」、「因為『元宵節除了月圓 晚7:50 天象土星合月』,要不要去戶外賞月?」,他回了個mail:「看天氣了! 另,燈籠我已準備好了。」

我反問:「幾個?」,他回:「都有!」

我再問:「什麼叫都有?」,他回:「就是他們各有一個,不會搶。」

無聊的我,刻意刁難,發信:「媽媽會跟他們搶。」他回覆:

哈哈!我就知道會出這招。
所以厲害的我.......

手上有三個
而且我確定他們爸爸不會搶

還有誰要搶啊?

唉!又是一副看來好像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真是他媽的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