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不容易要到他那句:「我週一、三、五三天早上會送兒子去學校。」,確定下來這個星期,他週二與四的晚上會過來。到了週四晚上,接下來的行程,一直沒有"提出申請"。還是我主動問:「你接下來那個星期,知道要去哪裡睡覺了嗎?」,才要到一句:「先確定週一我會送他們出門,其他的,我會再寫mail給你。」

怎樣?我這裡是公車還是Motel?聽到那樣的回答,很難會爽!按下心中的怒意,沒說什麼。
到了週五的下午,才接到mail,送了個附件,畫出一張超美的Excel表格: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

Feb.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1

2

Mar.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怎樣啦?搞得這麼複雜?這到底是有什麼病?(有空畫表格、有空搞外遇,沒空經營婚姻與家庭!)當下就回mail問他:

可以固定下來嗎?例如
固定周二週四周五週六周日會有爸爸
其他日子固定沒有爸爸

然後,無消無息囉!反正裝死最大,這也是他慣用的招數!那麼,我該怎樣才能反制這亂七八糟的傢伙?
(本來是想寫王八的啦!但是這樣會把我的親親孩子們搞成"王八蛋"~~~~真是讓人投鼠忌器!)
不過,個人認為下週一,他一定會來改這個table的!因為過年前就跟他講好了,2/28那天,我要上班,孩子學校放假,公司當天也放假的他,要負責照顧孩子一整天!
也難說啦!他又不是個講話算話負責任的爸爸。2/28那天,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我還是自己看著辦吧!就當自己是個遺孀,孩子們的爸爸早死了,這樣還比較妥當吧?
我也知道狠下心來,或許對孩子們的安定性會比較好。但是,就像那天他直接跟兒子說他想過來。兒子貼心,但是眼神中還是流露出想爸爸的心情;而女兒也近乎天天吵著要找爸爸陪睡覺。這種情況下,叫我怎麼狠得下心,讓他們看不到爸爸?

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BIG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