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喔!原來我這麼可怕!小心別惹到我!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52005320

第三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比大家想像中隨和好相處很多,不要以為他很會記仇。
  記仇的原因在於,第一個,他都先對人家好,接下來聽到你在背後說他壞話,那這個很讓天蠍受傷,因為他用單純的心對待你,那你有話直說他可以接受,不然的話他心理會覺得你是壞人。
  不過他不是主動型的懲罰者,他會等機會,他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假設說他變成一姐、一哥,至少他可以跟上面的講說我不要用這個人,這是一種方法。
  還有一種是,他如果有機會羞辱你的話,他會在言語和權力上稍微用點小方法,因為他也是很卒仔,如果他位子沒有高過你,他對你也是莫可奈何,但他心理的受傷是永遠在,但這種人很簡單,就是你很大方的把話講出來,如果你有膽量的話,因為天蠍看起來也是很兇的。


第二名 巨蟹座
  他們其實太能忍的一群人,他們會吸收別人的負能量。
  譬如說當你跟他交惡的時候,巨蟹第一個會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他會先覺得自己不對,可是到後來,他的情緒告訴他“沒有啊!我也沒有不對啊!我既然沒有不對,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那這通常他都已經忍很久了。
  例如他被性騷擾很多次,他才開始意識到這好像是性騷擾。一旦讓巨蟹想通這件事情,他的後座力是很強的,就好像你一直讓他曬曬曬,曬到後來裡面是高溫的,那這種情況下,他之前的壓抑,之後爆發就跟你沒完沒了,而且讓你有點踩到馬蜂窩的感覺,他會發動攻擊。譬如說你有天講到同樣的話「你白痴…」,他就會抓狂「誰說我白痴!誰說!」從此跟你為敵。你就不要讓他守不住。
  其實巨蟹是很想給人好印象的,到最後抓狂之前,他可能有段時間是消失的,如果你有個巨蟹朋友從你面前消失,那是因為他覺得你在傷害他,他也不想跟你為敵。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剛開始很平和,他很豁達也不跟你計較。
  可是你別把天秤當白痴,他們是明白人,他們只是很會裝傻,你要吃他他知道,他吃虧了他知道,他只是不跟你算,他覺得“交朋友,以後哪天還會遇到,何必給你難堪!”可是如果你得寸進尺,你吃了他、佔他便宜,還使壞心眼,譬如說人家請他幫你一個CASE,他也很阿沙力,也很便宜給你,想不到你還把他抽掉70%,私底下暗槓之類的,這會勾起天秤的黑暗面。
  天秤的黑暗面是沒有底線的,你一旦勾起他的鬥性,他也會跟你按兵不動,暗中布局。而且他人際關係很好,所以他在別人面前不經意的講你幾句,就搞死你了,而且那些話聽起來都沒有惡意的樣子。
  所以天秤存心要動起這個心機是可以整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