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到貴婦奈奈的BLOG去,看到這篇文章:青蛙王子的精神。對於他那句:『睡了幾十年,青蛙依舊是青蛙,完全不是王子的料,甚至還從瘦蛙變成肥蛙,那才叫白睡一場。』忍不住捧腹大笑!想問問:要是睡了幾十年,突然一覺醒來,王子赫然變成癩蛤蟆,這要叫什麼呢?


當年大學畢業旅行時,遇到我那隻時,第一眼,只覺得怎麼有這麼臭屁的癩蛤蟆?連青蛙都夠不上邊!在跟手帕交DT兩人討論他們全班男生時,兩人對那隻臭屁癩蛤蟆最看不順眼了。

畢旅到第四天的時候,因為被他們班的恐怖大蜥蜴相上,我這迷糊落難公主又被臭屁癩蛤蟆拯救,得免於落入大蜥蜴毒手。當下,說以身相許也太嚴重了,但是,卻莫名奇妙地,在公主的眼中,癩蛤蟆馬上變身成頭上有王冠的青蛙。畢旅結束後在整理照片時,全班同學的媽媽一致票選那個全班女生都看不上的青蛙,是他們班長得最帥的男生!加上朋友之禮相待兩年後,我娘對這個青蛙王子是越看越順眼,他,被我跟我週遭的所有親朋好友評定為:王子!就是他了!


交往三年才結婚,婚後他對我更是溫柔體貼到讓人覺得,我買到績優股了!當年的婚紗照啦、兩人合照啦,豐盈的我往身材勻稱且有兩塊腹肌兩塊胸肌的他身邊一站!天啊!難怪自己都想說我們兩是「俊男才女」的組合了!


前年年初起,他轉性了。在王子被我睡了五年以後,王子終於發現,他不喜歡在家顧小孩讓他毫無後顧之憂的癡肥公主!相形之下,沒有家累煩人婆媳問題與親子教養的巫婆更可愛。不知是說謊騙公主的報應,還是巫婆有毒,前年年底巫婆幫他拍的照片,與未認識巫婆之前我幫他拍的照片,放在一起比對,赫!比奈奈搞的青蛙變身照還驚人!奈奈的小男友,從18歲的蠢樣,成長到23歲的型男樣,已經夠驚人了!要瞧見一個師奶殺手的王子,吸毒說謊後變成兩頰凹陷綏鬼癩蛤蟆像,應該可以做為警世教材吧?


與其說人家,不如說說自己吧?我真是公主?

嘿!這就得感謝王子了!
跟王子開始交往時,49Kg!半年內,被王子好好照顧成56Kg!連生兩個小寶貝後,更是"放縱"自己飆升到64Kg降不下來!要不是睡在身邊那隻中了巫毒成了癩蛤蟆的王子,把巫毒也傳給我,讓我在去年那半年內,硬是從64Kg一路掉到52Kg,把原本福泰的臉蛋,瘦到兩頰凹陷!腰圍縮水4吋,還把胸部硬是從C cup升級成F cup。 (別忌妒了啦,A cup的同學們!那是因為我的虎背熊腰全掉光光!山,依舊不動,但是海平面猛下降,所以才....)
這半年來,努力把臉頰吃回來,讓我現在也很能看著鏡子開心地說:

我身邊的王子沒白睡巫婆一場!
這樣,我才能拿到完全的經濟自主權!這樣,我才能從臃腫昇華成今天這樣勻稱的福態!

算我啊Q吧!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