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給眾家親友:

To 睡眠時間比我短卻比我精神好的小南: 
我發現,之所以我每天從晚上12就寢,早上6點半起床,依然嚴重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無法像你一樣精神奕奕的原因,應該跟睡眠品質有關。
每晚,五晚有四晚,我的睡眠是被中斷的!不是被女兒的手臂勒醒、就是被兒子壓醒、要不就是半夜突然想起女兒還沒包尿布,自己嚇醒起來幫女兒包尿布。最慘曾經六個半小時的睡眠,被中斷超過七次!

To 反對我把女兒監護權改回去給前夫,說這樣好殘忍的朋友們:
不改回去,那有其他辦法可以減輕我現在的負擔嗎?送一個回娘家?真的比較好?

To 所有建議我"強強"將女兒塞給前夫的朋友:
如果我可以不麻煩到媽媽,我不會開那個口!
從我決定離婚以來,媽媽不知道催過我多少次,要我帶著兩個孩子搬回去住,我都拒絕並且努力留在這裡自立更生。
要不是真的身體垮了,女兒不是前夫家的,是我生的!心頭肉,誰捨得送走一半?
在對我媽媽開口前,我已經努力過多少次,要請前夫把女兒接走?然而,他不點頭,我怎麼送回去他家?

強強打包好衣物,買張高鐵車票,將女兒帶到他爺爺奶奶那裏,按個門鈴就走人?
對不起,我做不到!別說這是他家的孫子,請記得,她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小公主!
不管她有多頑劣,又有多霸道惹人厭,她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小公主!

上法庭訴訟好將監護權改給他?還是那句話,她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小公主!
搞成那麼難看的樣子,對她的幼小心靈,不會有傷害?
塞回去以後,他家人更可以對我的小公主說:「你媽媽不要你了,所以才把你扔給我們!」
以大家對她奶奶的那張嘴的認識,妳認為我的小公主,每天會聽到什麼話語?

不管是把小公主交給前夫還是媽媽,我都捨不得!可是,我要是蠟燭這樣燒下去,沒燒出任何問題,我真的不會把心肝寶貝"退"給前夫,或者送回娘家拜託娘家幫忙。
四次了,短短四個月內,我急病到只能低頭求前夫過來幫忙。
死不了,可是這樣的警訊,逼得我不得不正視,我的能力極限在哪裡。甚至,逼得我不得不面對,我其實是"孤立無援"的!

其實,從決定要把女兒送走(不管是送給前夫還是送給娘),我的心就是痛的。
送哪,我都痛!
然而,因為前夫擺爛,抵死不接手。因為我娘心軟,捨不得我累倒!

算我倒楣,識人不清!
可是我小孩何其無辜?被這樣的爸媽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