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化的巨蟹座,加上堅持不肯劃清界線的前夫,就這樣從離婚的那天起,剪不清理還亂地過了快一個年頭!
從這個BLOG開版的第一天:20070116,一年半了,竟然被Karen說我這個BLOG是"怨婦"版!
其實,從一開始就說了,這個BLOG開版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初找過心理諮商師協助時,諮商師也建議我,用書寫的方式,讓我在這一團混亂中,找到情緒的出口。所以,一些不方便公開身分寫的情緒垃圾,就通通扔在這裡了。
不管我是否已經走出傷害,或是是否還對前夫念念不忘,我每天都會發現,我自己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當我把我的情緒垃圾一股腦地扔在這,不管認不認識現實生活裡的我,好多人都馬上對我的壞心情伸出援手。

有同學陪我生氣,讓我覺得我這樣反應並不奇怪;
有同學幫著出主意,讓我可以用"從長計議"的心態,當下得以不衝動;
有同事勸我放下
有同事試著轉移我的注意力
有些網友跑來跟我說:別跟神經病吵架,不然旁人會無法分辨誰才是真正的神經病
還有小玥,說著她的狀況,讓我笑到沒力.........

有這麼多人,不管認識與否,都讓我感動到快要熱淚盈框

接下來,還是要努力繼續本人的妖精大計,當個快樂且善良的妖精。 

作者:陶晶瑩

時間果然無情,一晃眼,又到了2002年,各位女性的麻瓜們,應該要自力自強,努力成為妖精了,在此,陶子立下妖精守則,盼共勉之。

第一條 努力賺錢,自己花

台幣越來越薄,男人越來越不可靠,如果自己有錢,一切都可以好過點。

我最近勤於逛新屋、看豪宅,希望有一天能在自己的浴缸裡看山,廚房裡有菲佣燉著雞湯,透明玻璃餐桌上有一盆草莓和一壺expresion,洗完澡後穿上tsumori chisato的睡袍,看看報紙雜誌,再換上miu miu套裝前進麗晶挑挑新貨。

或者是,到畫廊搜搜常玉的畫,再以十倍價差來脫手,找幾個朋友寫寫歌、談談音樂,在我臥房的露台下。

當然,除了賺錢自己享受外,妖精們切記一件重要的事項:別讓男人花你的錢。

陶子身邊的智障麻瓜們,常常唉聲氣地訴說在街上巧遇舊情人的苦處,不但怨恨他那麼快又有了新女伴,更氣不過的是:陶子,他欠我的六萬塊還沒還耶!

這位麻瓜月薪不過三萬元,當出初不但供吃住給他的男人,還標會讓他買電玩、衣服---最後,人還是跑了。

努力賺錢,自己花。
======>這一條,我可能得修正成,努力賺錢自己小孩花!

第二條:努力戀愛,努力青春。

怕皮鬆肉垂?妳沒做臉做spa嗎?怕年齡大?你沒聽過姐弟戀嗎?能剋服這二項障礙,妳就成功地向妖精界邁進了一大步了。

妖精之所以成妖,就是讓平庸的人類無法從外表判斷其年齡;妳一定看過皮膚乾澀、滿臉痘子的”年輕”女孩,也一定看過白晰光滑、吹彈可破的玉肌”妖精”女子。

可見,要歲月在妳身上劉下痕跡或是智慧,仍然可以自由選擇。

青春之後,戀愛機會自然大壞;而戀愛的滋潤,更是青春不老的強力春藥;所以,麻瓜們,請努力栽培自己、培養戰鬥力。

如果還不清楚,請在家中掛起林憶蓮、劉嘉玲、璩美鳳和辛曉琪的照片,一日三拜。
======>小玥,我們一起用力加油!Karen,我掛起你的照片了!

第三條:努力清醒,除舊佈新。

不管在事業、家庭或愛情裡,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夜長夢多;不但問題懸而未決,還成一個阻擋妳前進的大包袱。

所以,在2002開年之時,請給妳自己一個沒人打擾的時間,平心靜氣地思考,那些事該做個整理,甚至了斷,別讓鎖事阻礙了妳前進的動力。

這個工作沒有前景,不是你的興趣,不如早早歸去;這個男人曾經傷害妳,食之無味,那就趕快丟棄---沒有什麼男人是會棄之可惜的---只有妳放棄了自己對感情的堅持,那才遺憾。

最後,陶子提醒麻瓜們注意的事項是,努力清醒的真諦。

妖精能不害人,才是最高境界。

努力清醒,不管對方多帥,性能力多強,是別人的老公就不行;例子我就不用再舉,切忌切記。

2002年,我希望看見許多美麗的妖精。



======>這個嘛,請看看這幾篇星座報導:安啦!我絕對是美麗善良的好妖精!
2008下半年感情會逆轉勝的星座
http://bloguide.ettoday.com/nownews3388/textview.php?file=150812
第4名  巨蟹座                                                    
    巨蟹座有一些是離不了婚或是痛苦地在一起,是因為某些原因或執著造成的。
    下半年他放下了執著所以逆轉勝,巨蟹座今年很有桃花運的。
 

12星座女人爬牆指數?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80618/Col_2396_1.shtml
處女座、金牛座、巨蟹座或金星處女、金星金牛或金星巨蟹
即使男生有外遇或對他不好,她會覺得我也不要外遇,因為她覺得自己外遇
是侮辱自己的靈魂,不管你再爛,我自己不要那麼糟糕,每一段感情都要處理得乾乾淨淨,如果這一段婚姻是不愉快、不快樂的,那就先處理好之後再找新的一段。
天蠍座、獅子座、魔羯座或金星天蠍、金星獅子或金星魔羯
如果對方對他很差、很糟糕,她這個時候就會有想爬牆的衝動,
譬如說對方已經10幾年或20幾年來都對他或是對他孩子很不好,他就會立刻爬牆,要兩方都有原因的然後外面有誘因的時候,這三個星座的人才會外遇。

轉運!下半年翻身大進擊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80618/Col_2395_1.shtml
巨蟹座:巨蟹座下半年可說是福神臨門,光芒萬丈,儘管未必是一夜致富或升官發財,但是因為夫妻宮木星照命的關係,整個人精神奕奕,信心十足,且木星本就是財星,財運不會差到哪裡去,再加上夫妻宮受到木星的加持,巨蟹座春風得意,人財兩得,不過,仍要留心進入兄弟宮的土星,會讓當事者反應遲頓,口才笨拙,如果今年有重要的考試,可要小心準備。 ~~~~~哈哈哈!人財兩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