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是牛郎跟他老婆一年見一次面的日子。所以,他們夫妻倆感動到大哭!我也哭了!

今天,我穿了件桃紅色平肩的美胸平腹小可愛,外搭一件棗紅色典雅中國風深V薄紗,下面配條白色牛仔褲,足蹬平底白色碎鑽涼鞋。嗯嗯,自己照鏡子看了都覺得開心!

牛郎先生,你們夫妻兩一整天,哪時都能哭,幹麻挑我下午請假要帶孩子回醫院門診的時間哭啊?

就從辦公室門口走到公司停車場這麼小小一段路,我的優雅全毀了!
我優雅白褲子的褲腳啊~~~~

回到那件在Payeasy網站上買的小可愛!

昨天晚上,貨到了!

今天早上,叫醒兩個寶貝後,便喜孜孜地拿來穿。
自然,是從頭頂套下來(難不成要從下面拉上來嗎?)。

兩手穿過衣服的下緣後往下拉,拉過了腋下,

呃!

卡住了.........

往上也拉不出來,往下也拉不過胸線........

可愛的女兒在旁問:「媽媽,怎麼了?」

嗚嗚嗚!這要我怎麼解釋好呢?

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順利地將小可愛穿好,出門送兩個寶貝後到公司去現寶囉!

嗯,平腹效果不錯喔!

開心地展示給Trista與Ann這件衣服的平腹效果後,回座位上班了。

坐在位子上,越坐越覺得:嗯?怎麼很難吸氣?

起身倒水的時候,遇到波濤洶湧的Aileen。Aileen本來盯著我的腹部問:「咦?你變瘦了?」

開心地抬頭挺胸展示新買小可愛的功效時,Aileen視線往上移,問了句:「你不覺得胸部都被壓扁了嗎?」霎時,洩氣了........

 

為什麼?

為什麼男女如此大不同?

都是年過35,身上贅皮(不是肉喔!)開始鬆弛、肚上肥油囤積,開始往副總的道路邁進,為什麼?

為什麼身為美女的我,得這麼辛苦地節食、做瑜珈、搖呼拉圈,還得買這種塑身小可愛來自虐?讓我坐在這裡頻頻反胃食慾大減還呼吸困難?

為什麼男人就可以像個馬鈴薯一樣,穿件寬鬆的POLO衫,舒舒服服地任由贅皮在肚子肥油上晃來晃去地,攤在椅子上啃著會導致糖尿病的冰糖蓮藕?

每辛苦地吸進一小口氣,我就哀怨地問著:

為什麼?

WHY???

~~~~~~~~~~~~~~~~~~~~~~~~~~~~~~~~~~~~~~~~~~~~~~~~~~~~~~~~~~

下午,提前請假,帶著兒子回醫院回診。

踩過泥濘的草地,

我心愛的白褲子ㄚ~~~~~~~~~

 

看完醫生以後,帶著兒子回家的路上,兒子得意地對我說:

「媽媽,我很厲害喔!今天的正音課,雖然我上星期住院都沒參加,可是我還是都答對,不用補課喔!」

敷衍地回答他:「對啦對啦!你最厲害了!你就跟你媽咪一樣厲害!」

兒子頂回來:「哪有?你就不會畫畫!」

~~~~~~~~~~~~~~~~~~~~~~~~~~~~~~~~~~~~~~~~~~~~~~~~~~~~~~~~~~~

今年的情人節,我收到一朵『智慧熟男』送的白玫瑰!

左右兩手提著大包小包加上這朵美麗的白玫瑰,帶著兒子回到家中。

兒子盯著我手上的白玫瑰問了:「媽,這誰送你的?」

(你給我管喔?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口氣聽起來很酸喔?)

回他:「嘿嘿,你猜是哪個男的送我的?反正不是你爸!」

兒子:「對喔!爸爸才不會送你這麼漂亮的好東西!」

(嗚嗚嗚!臭兒子,幹麻講出來啦!)

再回:「沒關係!你娘這麼漂亮又可愛!多的是人搶著要!你爸沒眼光不識貨,不理他!」

貼心的兒子看看我,一副老成的樣子點點頭,伸手拉了我的手,小手牽大手,回家了!

(好險!臭兒子要是膽敢不識相地不馬上點頭,看你娘我怎麼修理你!)

~~~~~~~~~~~~~~~~~~~~~~~~~~~~~~~~~~~~~~~~~~~~~~~~~~~~~~~~~~~~

回到家中,趕著把心愛的白褲子跟被雨淋溼的棗紅色典雅中國風深V薄紗扔進洗衣機洗滌。

依舊在這裡自虐著!

邊反胃噁心食慾大減,邊打著日記,邊許下我的情人節心願:

下輩子

我要當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