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前夫帶兩個寶貝回高雄。我的久違單身熟女日,再度來臨!


早早就規劃好,明天要去看Mammamia。約了Irene,把整個星期日排滿了。周六呢,也約了早上九點半要去安親班繳訂金、十點要去護髮。周五下午,被Kathy知道我恢復單身,馬上幫我約了周六早上去SPA用她的產品做臉!


Friday night回到家中後,還是很宅地洗衣服、收衣服、收拾孩子們的玩具!沒辦法嘛!我就是有小孩的媽媽,叫我像個沒家累的熟女一樣,不用做家事,跑去Friday Night狂歡,實在做不到!~~~~其實,也沒伴陪我去壯膽啦!


不知不覺中,寶貴的一個晚上,就這樣"收"完了!晚上十一點不到,就早早地上床睡覺,準備隔天的美容行程。還在迷糊間,就被電話吵醒!因為,寶貝女兒想媽!對著電話又親又說我也愛你之後,沒翻兩下,就沉睡到天亮鬧鐘響!


Saterday morning跟平常上班日一樣,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就為了趕八點過去做臉!上回做臉,該是十年前的事了!打從嫁人以後,砸重金(超過一千元)裝扮自己、寵愛自己,就再也跟我沒關係了!舒舒服服地做完臉以後,趕著去安親班繳學費。順便再跟老師哈啦一下。


在繳學費的時候,安親班老師說,如果是她,前夫只要有想回來,為了兩個寶貝,她一定會跟前夫復合。而我,卻斬釘截鐵地回答,要不要跟那個男人在一起,妳得為自己想。想要那個男人,愛那個男人,所以才跟他在一起。如果是為了孩子,才更不能跟他復合。因為,那是在告訴孩子,爸爸的行為是沒錯的!長大後,愛怎麼背叛婚姻都行、愛怎麼破壞別人家庭都行!反正,總會被原諒的。


繳完學費,再奔向美髮院護髮。整趟行程趕下來,回到家就下午一點多了!簡單弄個泡菜餃、配杯自製冷泡茶餵飽自己後,上網看新聞、再睡個午覺,呃,下午六點囉!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一串,其實,只想說,我好浪費難得的單身時光!可是,這樣的悠閒,卻又是在日復一日的忙碌中,渴求已久的。認真看待自己現在的生活,真的得說,我是幸運的!


牆外的人,拼命地想往牆裡鑽。牆裡的人,羨慕著牆外的人的自由。我何其幸運,往牆裡走過,享受過好幾年被捧在手心裡呵護與世間險惡無涉的美好甜蜜。當牆裏的日子開始不那麼甜美、當我開始渴求著牆外的自由空氣時,我得以跨出一條腿,成朵"出牆紅杏",偶而可以享受單身的自由。


遊走在牆頭,大多數時間,有著孩子的束縛與快樂。卻又得以在快窒息前,可以有著這麼輕鬆放空的時段,讓我得以深吸一大口氣,繼續再回頭面對牆裡的伴隨著成長喜悅的不自由。


再過幾天,即將離婚滿一週年!跟寶貝兒子約好了,那天,他要買蛋糕幫媽媽慶祝重獲自由!現在開始佈局,好讓兒子日後不會奢望我們兩復合!我,會不會太陰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