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Karen跟我嚷著東北角好好玩,慫恿我也去東北角走走。我回她:「那是IP的地盤耶!她娘家就在龍洞那裡耶!我才不想去!」

還有前夫是台南人、前夫的姐妹都是高雄地區高中的老師,所以,台南高雄地區也是我完全不願意去旅遊的地區。朋友邀約去墾丁穿比基尼,需要取道高雄,也讓我對墾丁有些許感冒了!

Karen嘲笑我沒多久以後,自己也訕訕地說:「算了,我自己也不去嘉義地區。」

 

因為討厭一個人、因為討厭一些事情,所以,我畫地自限!一些地方成了我的『禁地』,這輩子能不造訪就不造訪。

很嚴重嗎?還好啊!天下之大,可旅遊之處如此之多,那三個地方不去玩也不會怎樣。

我不去東北角、不去台南高雄墾丁旅遊!

別把這件事情看得太嚴重!人,本來就會有光明與黑暗的多面向。我的光明,也是透過黑暗面襯托出來的。

 

你,也有不造訪的禁地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