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emailcash發來的e-mail通知,說經過第一週的投票,我竟然在10247個BLOG裏,得到票數佔前四十名了!

Hi 各位華文人氣獎的參賽者大家好

首先感謝您們報名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會外賽「最佳人氣獎」,每週一我們會提供最高得票前40名供大家參考,若您已是EmailCash的會員,您可以登入活動網站 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 右上角的「個人資訊 --> 我的得票」隨時查詢您的得票數。

最佳人氣獎初賽時間為9/16-10/14,在這期間您可以呼朋引伴來號召讀者來投您一票,主動爭取您的晉級機會,您可利用以下的宣傳貼紙,或特定撰文來爭取網友的支持。為保障活動的公平性,在投票防弊的機制上,主辦單位採用最嚴謹的票選方式,每個人只能投最多二十票,且不能重複投給同一位參賽者,加上嚴密的程式來保證杜絕所有的網友灌票行為,讓每位參賽者都能安心的參加本活動。

以下是目前最高得票前40名部落客,為確保投票者的「西瓜效應」(投給最高票的前20名來獲得1000元獎金),我們是以不公開票數的方式呈現

計算時間:9/16 ~ 9/21

9710282
一流住宅 三流住戶
9710275
貓與烏龜的物語
9700740
400D的奇幻世界
9702822
ㄚ肥康康
9704214
非比思所=黃正宜
9701553
一步一腳印 ~ 旅行•中醫
9700553
尋找失去的幸福
9706760
愛,比靈魂重二倍
9702019
圓滿人生的成長部落~
晨曦身心靈進化發展學苑
9701438
最愛南投”祐”的海豚
9700679
RSB繪本園地
9710280
阿泰104
9706396
允雅軒部落格
9710072
白色飛魚驛站
9702805
私人專姬
9710267
豬小妹&小超人的生活點滴紀錄
9707858
家扶基金會
9710123
閃亮台灣~ 全球智慧島 !!
9709043
德蕾莎秘密花園~美食,旅遊,電影
之分享園地
9710114
I''M 櫻桃包
 
9710212
部落格好好玩
9703059
笛藍的第二個小窩
9700142
dream 2008-感恩關懷 幸福樂掏掏
9702680
小魚兒的喜.怒.哀.樂
9700139
忙裡偷閒..旅行去
9710277
世•界•觀 II
9702836
輪椅上的歲月
9710278
e網打盡王建民
線上直播聽央廣
9708921
不,完美.
9703122
【月下老人】互動圖像程式創作 (月老KUSO館)
9709841
我在,故我思!我思,故我寫!
9701859
秀秀心情日記~
9710063
追尋『珠穆朗瑪峰』(Everest)!
9700285
KeySmile.球好心愜
9710273
光.雕.色.影
9700541
彥子小站
9710268
★隨心所欲╮(�獺鴃�)╭
9709039
迷戀.瀟灑的風
9710246
東京封印
9710274
林祖媽哇欸天空

 

當初是抱著想看看自己的BLOG文筆,是否真的OK,所以報名參加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主要贊助單位的emailcash,同步針對所有報名參加第四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的BLOG,在emailcash網裏舉辦最佳人氣獎,以下是這個獎項的簡單介紹:

與《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專業評審制不同,「最佳人氣獎」顧名思義比的是部落客的網路人氣和影響力,在這裏我們把決定權交由廣大的網友來決定,透過EmailCash市調網現有的40萬會員投票選出。
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其他獎項一樣,「最佳人氣獎」分成「初賽」和「決賽」,由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網站會員以投票方式決定,初賽期間得票數最高的10名部落客晉級決賽,票數重新計算,最終以最高得票者獲勝。

投票規則
1. 初賽期間(9/16-10/14)每位會員最多可投20票,票數不可集中在同一位部落客。
2. 決賽期間(10/15-11/16)每位會員最多可投10票,票數不可集中在同一位部落客。
3. 初賽投票時間於9/16凌晨12::00AM起至10/14晚上11:59PM止。
4. 決賽投票時間於10/15下午6:00PM起至11/16晚上11:59PM止。

投票者獎項:
初賽贈獎:投中最多入圍決賽者前20名,每人可獲得新台幣壹仟元。
決賽贈獎:投中冠軍者抽10名,每人可獲得新台幣壹仟元。

 

因為這是一個關起門來的投票,加上我的網路人氣也不是那麼旺(除了關心我的朋友們,誰沒事在沒有婚變情變這些挫折時,跑來關心這類型的文章?),所以,本來是不抱任何期望的。只是,每天會拋一篇文章上去人氣獎的網站拉拉票。

沒想到,竟然過完9/16~9/22的第一週,計票結果竟然會擠進得票數前四十名!這樣一來,真的該認真拉拉票,繼續保持這樣的氣勢,讓投我票的人有機會得到新台幣壹仟元吧?

 

有人是emailcash的會員嗎?

請惠賜一票給我吧!說不定你有機會因此拿到新台幣兩千元
(就是我既成為入圍決賽前二十名,又是決賽冠軍啦!)

點BLOG右邊那個人氣獎的連結後,就可以看到我了!編號:9709841!

如果想為了投票給我而加入會員,請點以下連結,就可以加入了!

在此,誠心地感謝為了投票給我而加入emailcash會員的little fish。
先預祝你可以投中冠軍,獲得新台幣壹仟元喔!

創作者介紹

我在,故我思!我思,故我寫!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程如晞
  • 我也投了你

    謝謝你的支持 我也去投你一票了
  • 悄悄話
  • Mango
  • 呵呵,我是那個躺在你下面的下面的下面的我...
    來參觀你這裡囉^_^
  • Amanda
  • 前40名ㄝ,好厲害
    我投給妳了
  • 你不也是?
    彼此加油囉^Q^

    妖精媽咪 於 2008/09/29 14:46 回覆

  • Amanda326
  • 你看錯了吧
    我不在排名內啦
    況且我是用天空部落格參加
  • 真的嗎?
    哎~~人老囉!不過,我還蠻喜歡你的BLOG內容,所以我有投一票給你喔!編號9701791的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嘛!

    倒是,為什麼是用天空參加呢?

    妖精媽咪 於 2008/09/29 17:13 回覆

  • Linzoma
  • 偷偷問個問題喔

    我也不小心在那個榜上了,可是我都沒收到那個信……請問你是9/23收到的嗎?
  • 發信時間是9/22晚上,可是我是9/23看到的。

    PS: 我也有投你一票喔!是在9/23之前投的喔!可見我的眼光還不錯 ^Q^

    妖精媽咪 於 2008/09/30 09: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