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剛剛,我邊看BLOG邊哭。

對,我知道,我的哭點很低。
可是,放著旁邊兩個孩子還在嬉戲不睡覺,自己看著文章感動到哭出來?

這麼瞎的事,是第一次發生。

而且,因NB電用完被迫關機後還因此失眠!只好爬起來把e-mail寫給你們,免得徹夜掛心失眠
~~~這更離譜!

讓我感動到哭出來的BLOG文章是這篇──給吳道源警員的99封信: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3/p373#more373

可是,我會建議你們跟我一樣,依文章的發表順序,依序看完以下這幾篇以後再去看前面那篇文章。

大縣長與小警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5/p362#more362

你跟我講有個屁用!之父親節快樂篇!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8/p366#more366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0/p369#more369

給吳道源警員的55封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2/p371#more371

說真的,在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台灣美好的同時,面對每天新聞充斥著林縣長鄺縣長花了多少公帑、檢調與監察院又查了多少跟縣長出去的鄉鎮長技正等無關觀光的縣府員工、人人提單據自清;阿扁被踢、阿扁發表聲明;親愛的馬上慘跌、馬上漲價、馬上退居第二線、馬上郝不從又有多少因改朝換代而發生的浪費;或是又有什麼沒錢活不下去全家燒炭自殺、家暴受虐致死的社會新聞。除了乾脆把Cable剪掉、不裝MOD、不看新聞網頁外這些形同掩耳盜鈴的舉止外,應該,有什麼事,是我可以作、可以讓週遭世界更可愛一些、可以自豪地告訴孩子們,台灣有多可愛、人類有多可愛?

聽著那個漂白黑人的歌聲,我還在想。

但,總有些我可以先做的。

先發mail給你們,讓你們也開始幫我想想。

第一步,明天早上先來寫封信給總統府吧?看看多幾個人寫信塞暴總統府信箱後,能否有個什麼屁用!

思緒澎湃難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