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聊天室裡,一堆28~38歲的單身男子吵著要幫忙介紹女朋友。一位30歲的女網友幫忙問了一下他自己的同學,跟她妹的同學們,卻發現30以下的未婚女性,全都有伴了!超過28歲的男人,找不到女朋友。

昨天,Ann在MSN上貼了個訊息給我:

99年春季中央機關未婚同仁聯誼活動實施計畫

一、目  的:為促進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員工交誼,藉舉辦聯誼活動方式,增進未婚同仁互動機會,特訂定本計畫。

二、主辦單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以下簡稱人事局)

三、承辦單位:公務人員住宅及福利委員會(以下簡稱住福會)

四、協辦單位:臺中市政府、高雄市政府

五、活動時間、地點、參加名額及費用: 第1梯次 99年4月17日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參加對象:

(一)各級機關及公立學校現職之未婚公教員工(但不含借調人員、自行招募臨時人員及外包人員)。

(二)台塑關係企業、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等民間企業機構之現職未婚員工。

(三)前述人員欲報名參加者如果您是熟齡來賓(女38歲以上、男42歲以上),請報名第5梯次。

以上參加人員,限大專以上學校畢業之未婚者,每人限報名1梯次。

為了幫我找男友,朋友還主動幫我打去問主辦單位,看看我這非竹科現職員工的熟齡女,能否報名規定的第五梯。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開放報名當天,第五梯次就額滿了!

這是啥?連未婚聯誼活動都有秒殺可言?

整個新竹地區,38歲以上的熟齡女滿地亂竄,找不到男友!

北中南各地,28歲以上的男子找不到女友!

現在,台灣的孤男寡女們,到底出了什麼事了?為什麼都各自找不到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