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愛的唯一的寶貝電腦中毒了。

我在那硬碟裡存放了十幾年來的點滴回憶,有快樂也有悲傷,當然也有憤怒。但是,還是甜蜜最多。

我以為它功能強大,放心地讓它連上多彩多姿的網路世界不加裝任何防火牆。我想,它內建的防毒軟體應該具有足夠的自我防禦能力吧。至少,購買當初,型錄上是這麼宣稱的。

放心地使用了十幾年,讓它成為我唯一存放回憶的電腦。

然後,忽然之間木馬來屠城了

我心愛的電腦慢慢地提高當機頻率。我開始用力地敲打著鍵盤,用力拍打螢幕,就像小時候家裡電視機壞掉時,大家都是這樣拍拍就好了。

拍呀拍地,電腦忽好忽當地,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也沒意識到木馬入侵了。只覺得我再拍拍就好了。

猛地某天,木馬突然大剌剌地出現在我面前,將所有記憶,一大口一大口地吃掉!我驚慌失措地將電腦插頭直接拔掉,以為這樣再開機就會好了。結果,被吃掉的記憶都救不回來了。我只能躲起來放聲痛哭,詛咒著可惡的木馬,還是於事無補。

前陣子看到有個小雯吧,車禍腦重傷後,同事在BLOG上串連大家一起祈福,結果小雯還真的醒來了。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在我的MSN通訊錄中,請你在你名稱中加上這麼一句話,讓我一連上MSN,就會看到你正靜靜地陪我面對電腦嚴重中毒的事實。無論是要換新電腦重新記憶,或是將這台寶貝電腦救回,請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有著你們的關心陪伴與支持。

Wait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