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起來!再撐一下,快簽字了!
即將去旅行了!旅行回來會有更多動力繼續面對這些鳥事!

To: 他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之前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同住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背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To: 我自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偉/林於賢)
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十五年貼心的日子換離婚兩個字,卻嚴格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鏡中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是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