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名耶!天啊!
提醒一下自己,別再這麼死要面子了!
某位太陽在水瓶座的好友,自己注意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passionlover&article_id=12871762
全文收錄如下: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敗在太感覺派了。
  她覺得這個人跟她相處的時候,品質是一樣的、或者是還是那麼地好、或對她還是很甜言蜜語或很呵護,雙子就會以自我感覺為中心,就是她覺得這段感情好像是沒有問題的,所以還是用她一貫的方法,不太理會別人的看法,而且雙子很有自信,認為她對男生是有手段的。
  雙子因為用了很多方法,自認為很了解人性,惟獨在感情上,其實是她很難控制的。而且其實雙子自己本身就很愛玩,很怕兩個人黏在一起,黏得太久或怎麼樣,所以她會給別人空間、也會給自己空間,她覺得這樣子叫做小別勝新婚、叫做耍點小心機啊,殊不知有時候太大方,有時候也會造成漏洞,讓對方有機可趁。所以雙子自己要小心。


第二名 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的女生,可以說是滿死心眼的,可是有時候她會故意把眼睛遮住、耳朵遮住,不想看也不想聽。
  因為她也是寧可相信對方的話,譬如說假設聽到旁邊有人說,那麼她會選擇回去問清楚,有時候會問男朋友,男朋友如果講說「怎麼可能!?」水瓶就會說「OK!我相信!」
  真的相信以後,她也不會去責備她的朋友,但是她會選擇疏遠,因為她知道對方可能會一直給她這樣的訊息,對方可能會因為太關心她,這樣她會很困擾。所以她寧可消失、寧可隱居,要守著她的男朋友,一直到她親眼看見,所以你一定要讓水瓶座親眼看見。所以譬如說要跟她講她男朋友的事,就拍張照片給她看來當做佐證吧!


第一名 獅子座
  獅子就是滿死心眼的,也有點像那個水瓶座,因為兩個都是固定宮。
  獅子座真的是講不聽,因為她拒絕讓人家看到他的脆弱、拒絕讓人家覺得她不幸福,所以如果她的感情出問題了,她也寧可不要去面對。其實她一直在替她的另外一半掩護,但是另外一半不斷地弄一些洞,讓她遮不住,所以很多獅子座女生到後來累了,有時候面子跟能力,她選擇就是算了,可能她就會躲起來療傷。
  可是還能掩蓋的時候,她通常都會告訴別人「不用擔心!」她會辯解,她不會像水瓶座會躲起來,她還會面對人群,而且依然很堅強的樣子、依然很光鮮亮麗的樣子,還會告訴別人「不用擔心!我完全知道他不是這種人!」可是所有的苦自己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