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寫來提醒自己,為何要祝福他們的文章。人家他們兩才是一對嘛!我不過是個壞人好事的美嬌妻。
嗯,如DT所說的,好命的人無法與歹命的人相處太久的。所以有福的我,注定無法與他長久的。
這次的離婚,還被所有的朋友祝福著!聽到我說快簽字了,大家反應都是:「恭喜!」
南鯤鯓的觀音媽不也跟他王家說了:
你回想看看,你的運勢是不是從娶了這個媳婦以後就一直很順?觀音媽跟你說了,你這輩子找不到比她更好的媳婦的。回去以後,要好好珍惜這個媳婦的。
反面解釋──我的離開,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以下各點,我實在沒有一點做得到。難怪我對他而言,實在是「齊大非偶」啊!
  1. 他們兩的興趣都是潛水與攝影。
  2. 同星座~~獅子座
  3. 同血型~~A型
  4. 同樣在家中排行中間~~上下都有兄弟姐妹
  5. 同樣父母親有問題~~嗯,不想詳述了!反正我爸媽沒問題,所以這點我也做不到
  6. 同樣心機深沉、思想複雜~~這個呢,我這刀子口豆腐心的笨蛋,直接甘拜下風
  7. 睜眼說瞎話的功力都很強~~所以IP才能對我說她自有傾訴的對象,叫我別煩她,然後還馬上把我們的對話紀錄E-mail給我老公;TS才能指者Scanner說那是遙控器!
  8. 都同樣敢做不敢當~~明明都已經打情罵俏到忘了生病的孩子,開心地在外過夜三天了,還可以瞪著我說:我們只是好朋友,請不要污賴我們!
  9. 同樣死不認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所以才會有IP的『受害的第三者』的謬論,以及TS的『不長進的警察』的指摘
  10. 長得都是一付沒福氣的樣子~~其實,兩個人在搞在一起前,真的都還長得很人模人樣的! 本來我老公是跟我長得挺登對的,現在跟IP倒是挺登對的!
  11. 將來都會有報應的~~這更不是我說的!是大家安慰我的!
  12. 待續~~

等大家幫忙補充囉。先說,謝絕謾罵與髒話喔。
像今天K跟我說IP長得像母猩猩──這樣辱罵母猩猩是不對的喔!

補記:

其實,越是去了解IP這個人的過去,越無法否認DT那天說的──IP跟我有很多共通點。在她跟我老公兩人搞外遇前,她在社團人的口中的形容,真的跟我很像:
熱心、雞婆、愛旅遊、多話到像隻小麻雀、藏不住秘密

只是,或許是成長背景使然,我沒心機到誇張的程度;而她應該跟我老公一樣,因為那樣的成長背景,必須心機深沉以自保而成習慣!

所以,遇到別人的秘密,我會馬上躲開不聽,或是直接"選擇性失聰或是失憶"來讓自己不傳出去,甚至直接告訴對方:「別跟我說,我負擔不起!」;對於自己的事,則是毫無秘密可言。
而她,別人的秘密到處張揚;自己的事,則是守口如瓶。

所以我老公因為被"我"吸引,所以才會迷上表象行為跟我如出一轍的IP???
IP只是比我多了:沒有家庭負擔的壓力、以及老婆的存在使得兩人的偷偷摸摸更顯刺激甜美這兩項情境因素,所以才能讓TS轉向?
這樣算ㄚQ在自我安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