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跟他說得這麼明白了,也明白告知:要跟IP在一起,請先結束這段婚姻。在結束前,請中止跟IP的來往!結果,昨晚,他還是打開電腦連上MSN,跟IP打得火熱。
在我走過去中斷時,再度要求:在婚姻結束前,請中止跟IP的來往!
他竟對我大吼:你說夠了沒有!
當下,我就很想做一件事:

既然我有IP公司電話、手機號碼、娘家電話,我為什麼不拿來利用一下?為什麼不打給IP的媽媽,然後跟她說:

白媽媽是嗎?您好,很冒昧打這個電話給您。我姓林,是這樣的,您女兒現在正在跟我先生大談婚外情。您女兒知道我先生是有老婆的人,她還見過我跟我兩個孩子好幾次。我知道這種事,一個銅板敲不響,我老公也有錯。可是,我去找過您女兒談過,一方面我還沒打算放我老公自由,而我老公也為了兩個孩子,一點也不想離婚。所以我請您女兒別再跟我老公在一起,免得耽誤她自己的幸福。可是,您女兒跟我老公一樣,矢口否認這件事,還回罵我。然後隔天又把我老公找去安慰她,安慰到半夜兩點才回家!

您如果需要看證據,我目前手上有他們兩人網路談話紀錄,證實他們兩都已經抱在一起、難分難捨。但是我還不確定他們兩上床了沒,也還沒找徵信社跟監。想請您出面管管您女兒,做這種事,是犯法的,我可以告她妨礙家庭以及通姦罪的。現在還沒出手,是還想給我先生留點面子。真的妳女兒跟我老公兩個人做得太過份,逼人太甚,我是不會沉默挨打的。希望您想想該怎麼讓女兒幸福,而不是貪圖一時的愉快,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我刻意從公司打電話來,就是讓您可以追蹤我在什麼地方,好證明我不是詐騙電話。請您好好管教自己女兒,把她抓回台北去,不要放她在新竹這樣做壞事!

之前也有不只一個人建議我,直接去找IP談。就是要他們兩別再這樣明目張膽地傷害我的尊嚴!直接找個上班日的下午,從4:00開始請假,衝去IP公司,跟她談:(她對法律不懂,所以可以亂呼巄。)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告訴妳,我已經知道妳們之間的姦情,而且已經將MSN對話紀錄保存下來,也讓他家人知道妳們的事,所以他家人堅決反對妳這個破壞人家家庭的惡女人。我也跟他攤牌,問他要不要離婚然後合法跟你在一起,不管是結婚或是光明正大地談戀愛,他又不要。

他有沒有告訴妳,我背後至少有五個律師在幫我!我拿MSN紀錄給律師看過了,他說這樣我就可以告你妨害婚姻及家庭罪,你可能會有被關上最高是三年的牢獄之災,而且我還可以向妳跟我老公兩個人都請求精神損害賠償。我想,三五百萬應該跑不掉吧!而且我可以強制從你們的薪水裡執行喔!就是叫妳公司直接把妳的薪水匯給我啦!

現在是因為我還想挽回這個婚姻,所以才留面子給我老公,沒有採取法律途徑。要知道,從我知道妳們的事情起,我都可以隨時愛告就告。證據我已經保全好了,甚至徵信社也找好了,只差請他們開始跟拍照片。請問,你要怎麼辦,好讓我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會抓狂去告你們兩個?

哪一種作法,對IP的殺傷力比較強呢?可以顯得我最有氣質呢?可以讓我老公氣得牙癢癢又不能對我發作呢?還是照我婆家的要求:繼續當個烏龜,他打他的電腦,我關上房門躲起來不想呢?這樣才比較有機會在除魔完畢後,繼續保有這個婚姻?

老實說,昨天已經越來越傾向,要放棄除魔了。因為,我越來越想不出來,我堅持除魔的理由跟原因了?又沒愛他愛得要死!難道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問題,不肯承認無外力干擾下,我當初選錯人?跟錯人了?

面子沒哪麼重要吧?裏子過的快樂比較重要吧?這樣三不五時被刺傷一下自尊,血肉模糊的傷口三不五時被灑個鹽巴,好難過!

他也說了,我們兩個之間有道深不可測的傷口。不管是誰劃下的傷口,這道傷口現在就已經被撕裂得血肉模糊,神仙下凡也救不了。我回答:那打個比方,我們心愛的女兒得了癌症,癌細胞擴散到全身了。醫生說,現在就是等死而已了。你會怎麼辦?繼續到處求醫?放棄等死?現在就安樂死免得多痛苦?他沉默不語。

我應該拿IP打比喻才對的!幹麻詛咒自己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