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Karen轉了那篇『大風無法撼動一座山』的文章勉勵我,別因"別人"的行為,懷疑我自己。然而,我不是一座山,可能連座小丘陵都不是。

就像最近這幾天,看到新聞中那位自認自己很Men的某教育部官員發表的『很娘』、『他媽後面加個的』、『小孬孬』等言論時、看到一堆民意代表還致贈匾額給那位『莊孝維』,很難不隨之起舞,看到噁心到直想跳腳!很難不開口「造口業」,破口大罵爛人!所以,我只能關上電視──我總能不看吧?

就像前幾天,被同事S放鴿子那件事。被放鴿子的當晚,Karen老公有問我,是否有打算怎麼整回去?我給的答案是:「算了,就當沒這回事!跟個神經病計較幹麻?」那是因為我知道S曾經發病過、自殺過、住過療養院,而且沒有療癒!所以我可以看得很開!被放鴿子就算了,別當他是正常人,別跟神經病討公道了!

在這段期間內,只要回想起那段時間他們做過的事情,我很難沒有反應。其實他們兩也沒多大奸大惡啦,不過就是個爛男人,說話不算話、言而無信、只敢兇老婆不敢負責任、說謊不眨眼、劈腿還沒膽承認;有個X貨睜眼說瞎話,明明就每晚跟有婦之夫在自己的小套房裡摟來抱去的,還自命無辜受冤枉的清純處女!~~~看!我又開始用別人的錯誤來造自己的口業了!

為了停止我這座連小丘陵都算不上的水草再隨波起舞,我可以像是關上電視一樣,像是認定對方精神有問題一樣,不把他們兩當正常人,不要向他們要求補償、道歉、說明、解釋等等正常人該有的回應了!

 

所以,昨天,我撤回告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