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麼多年了,一直當你是朋友。當國中畢業多年以後,在我們倆各自婚嫁且帶著孩子揮別原有婚姻後,聽到你說你從國中認識以來,就一直把我擺在心裏,坦白說,小小的虛榮感沒被滿足到是騙人的。但是,就這樣了,沒更多的感覺。

一直以來,跟你在一起談天說地時,從沒任何小鹿跑出來過。只是這樣被動地聽你對眾人說著你對我的愛慕,懶懶的我,懶得更正。反正,人也沒讓你抱到、嘴更沒讓你親到,我知道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就好,別在外人面前拆你的台。你說要在網路上同居,也沒仔細注意你設定的身分不是死黨而是男女朋友。

這是我的錯,因為懶,就讓你以為我同意了。一次次的懶得更正,更讓你認定我對你也有那種意思。直到現在我才驚覺,趕緊在一次的吵架中,迅速同意你的分居要求,搬離我們網路上的小窩。結果,你對著眾人吵著說這叫做我要跟你分手、吵著說你不願分手、吵著說我是你的心結。這.....糊塗帳要從哪裡算起?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人,真的不能太懶!尤其是牽涉到男女感情的事情,千萬不能懶!我該更主動點,告訴你,我只想當朋友,不想當心結。心結宜解不宜結。想推薦你一篇文章:『分手第一時刻的黃金守則』。別忘了,提分居的人是你不是我。我只是把握住機會,馬上說:「好!」,請別再這樣自唉自憐了!

謝謝你愛過我,但,就這樣而已,沒有更多了。現實生活裏,我從沒跟你有過任何親密接觸。沒有在一起過,何來分手之說?我不想當心結!我只想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希望你依舊當我是朋友,而非心結。更別來提心結放下解開與否的這類話語!至於其他看熱鬧的網友們,抱歉,這麼快就把幕拉下。鬧劇演完了,請按照安全門指示疏散路線依序散場囉!

謝謝大家,也謝謝你。暫時離開大家相聚的網路,是為了讓這件事情平息下來。

將來的某一天,當整件事告一段落後,我會回來的。

來聽歌吧?


以上,是幫人代寫的『分手信』。說分手,也很怪!根本沒在一起過,何來分手之說?

被幫忙的人,你可滿意我的抓刀?我的囉唆版、跟K女王的簡潔扼要版,挑一個去用吧?


以下,是K女王看完我的文章後,改寫的簡易版本。K女王說,

『先讓他冷靜下來不要再挑起他的情緒先承認自己也有沒說清楚之處讓他有台階下才能讓他聽一些話進去。
我們在作客戶服務的時候
第一要件就是先讓他發洩完再跟他好好說。』

認識這麼多年一直當你是朋友單純的朋友如果因此讓你有些誤會那我真的非常抱歉。

察覺到或許你想更進一步我還是想要誠實的面對我自己的感覺前陣子因為我沒留意,沒仔細注意你設定的身分不是死黨而是男女朋友,也沒有即時跟你就此事溝通:我對你並沒有其他的情愫

你是我國中畢業以來的老朋友了也希望我們仍舊是朋友也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希望我們儘快恢復平靜能夠再好好的當朋友

很抱歉因為我們的私事沒處理好,讓所有朋友都捲入。謝謝關心的朋友、也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希望大家都開心幸福儘快恢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