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電視新聞時,聽到台中黎姓男童遭嬸婆歐死前,嬸婆打小孩出氣威脅媽媽的錄音,聽到小孩的哭喊聲,心真的好痛。媽媽在控訴各社福單位時,是否有想過自己是否已經盡了一切努力??如果是我,當下我應該就會帶著警察立即衝去嬸婆家搶孩子吧?!之後每看到一次新聞撥出痛毆用的棒球棍的畫面,心就糾結一次。搞到自己失眠了一晚。最近這兩三個禮拜以來,因為心情不佳,夫妻倆對兒子也幾近失去耐心。兒子本就活潑,管不住。叫他吃飯洗澡或是收玩具,一直都會有自己的意見。但是,以往心有餘力的時候,都還能耐著性子跟他磨。這陣子,夫妻倆吵到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下,對兒子,更是完全沒了耐心。叫吃飯或是洗澡,一有頂嘴或是托托拉拉的行為,甚或哭鬧的行為,不管是孩子爸爸或是我,幾乎都是當下就開打。開打後的哭喊聲,跟被虐死的男童根本沒兩樣!

思及之前夫妻倆尚未失和,對兒子是有耐心到婆婆都稱讚的程度,聽到隔壁家庭主婦在教訓他那四歲獨子時的聲音,老是忍不住想打家暴專線的衝動。看看現在的自己,常想,哪時隔壁鄰居會忍不住打家暴專線通報呢??

我們家的藤條只用來抽屁屁,都抽到斷了,兒子還是忍不住想頂嘴的衝動。每天打他的時候,自己都有股想扔下孩子跳樓自殺,好停止這每日每夜的相互折磨的衝動!這樣每天"揍"小孩,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教養小孩與施虐之間的差別是什麼??工具的不同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