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YAHOO BLOG。
就是你,對!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

當初我寫這些”沉痛”的日記,是要寫給我自己跟我的朋友看的。我個性就是這樣,藏不住話。所以不管是快樂也罷,傷心也罷,我就是會寫日記下來,而且不避諱給我朋友看。因為我需要幫助,需要有人扶我ㄧ把。

可是,我老公不是。他是個悶葫蘆、孤僻又自傲。你要看我的日記就看,反正我也沒什麼『家醜不外揚』的心態。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的BLOG可以像以前一樣,充滿幸福快樂的感覺。可是就不是嘛!夫妻倆的婚姻就是陷入瓶頸了嘛!我朋友關心我,我又不想要傷心事一提再提,讓自己永遠振作不起來,所以才寫這個BLOG讓我朋友知道我現在的處境。你不在我的對象清單中,我也不怕你看。可是,你幹嘛去『關心』我老公?跟他提你看到我的日記的感覺?讓他對我的『抒發管道』超不爽的,然後兩人關係更加惡化?你難道不知道他有多死要面子?搞得我還要把寫過的你看過的文章通通隱藏起來,然後再換來他的一句「有意義嗎?」

其實,早在他告訴我你的關心時,我就已經想寫這篇文章了!我甚至還很『窮開心』地跟我同事推演下去,你會在看到這篇文章時,去跟我先生道歉→然後他更不爽→然後搞得我更難過→所以又來寫更灰藍的日記→然後他更不爽……搞死他,別讓他有機會爽到!

只是,這樣有意義嗎?早就明白自己這種沒用的個性。讓他不爽死我也不會開心起來!那麼,搞死他這種損人的事,又利不了我,何必?要不是他在我告知我將這些文章都隱藏起來後,他的回應冷淡到可怕,我也不會死心地將那些文章又公開起來,不想再繼續委屈自己又討好不了他!

不過,發現自己的BLOG真的有人在看,突然發現我老公的指控還真有道理:「這比妳登報還有效!」。而你的閱讀,真讓從小愛作文、愛參加作文比賽,想出書,想拿諾貝爾文學獎的我,忽然不知該笑還是哭。話又說回來了,

Yahoo BLOG裏有這麼多BLOG,你是怎麼會瀏覽到我的BLO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