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芬自信基金選了這首"老"歌當廣告主題曲──1994年7月發行,Cyndi Lauper主唱的True Colors。應該每個五年級的都聽過吧!僅以這首歌的歌詞,勉勵每一個還躲在角落哭泣的女子。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不要沮喪
我了解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要提起勇氣 的確很難
你可以視若無睹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會使你覺得自己很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但我看見你的本色明亮耀眼
我看見你的本色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所以,別害怕顯露你的本色
你的本色 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You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那麼,笑一個吧
別悶悶不樂
記不得你上次展露笑顏是什麼時候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你已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當我不快樂的時候,我強迫自己走出來向外呼援
很幸運地,我身邊處處是貴人
每天都有人在想辦法逗我笑
讓我這一路走來,相較其他前輩,順遂許多

走到今天,我越來越相信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貴人
只是,你是否讓他們有機會當你的貴人

驕傲也罷、靦腆也罷
展現自己的本色
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自信是最好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